【图】美白化妆水和保湿化妆水可以同时用吗 如何正确使用化妆水

2016/6/8 21:51:28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环境恶化,使得我们的皮肤需要更多功效的护肤品,才能有更好的保养,而对于年轻皮肤在炎热的夏季我们经常需要一瓶化妆水,针对化妆水大家有不少疑问,我们这里解答一下

美白化妆水和保湿化妆水可以同时用,自然环境的恶化,使得我们的皮肤需要更多功效的护肤品,才能有更好的保养,对于年轻皮肤在炎热的夏季我们经常需要一瓶化妆水,针对化妆水大家有不少的疑问,我们这里解答一下:

妆水是否每天都需要使用吗
是的,化妆水每天都需要使用,肌肤的基本保养一般分为清洁、活性、保湿3大类。清洁就如洗澡,把污垢去除干净,活性就像人体运动,皮肤需要通过美容液等赋予肌肤活性,而保湿则如人体每天需摄入蔬菜肉类补充营养一样,化妆水对肌肤的保湿是不可缺少的。
美容液湿敷不能替代面膜
的确通过湿敷,可让干燥的角质细胞顺服听话,进而使后续的保养品成分更好地被渗透吸收。但事实上美容液湿敷完全不能代替面膜!严格地说,湿敷与敷面膜根本就是两码事,湿敷只能算是入门级的敷脸,主要功能大多为保湿,镇静舒缓,减缓日晒后发炎现象等等,很少有什么活化修复的深层功效。并且含有酒精成分的美容液不适合做湿敷,因为酒精具有挥发性,敷的越久,皮肤反而越觉得紧绷缺水。不要用化妆水卸妆

卸妆最好不要用化妆水,虽然水卸妆能去掉部分油污,但它清洁能力还不够强.所以卸妆还是应该用卸妆乳液或其它清洁用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