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烫完头发怎样护理 教你如何让它变柔顺

2018/8/28 21:5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头发之后就一定要好好得给头发做护理,因为烫头发是很伤害我们的头发的,但是,有些第一次烫头发的朋友们可能是没有什么经验的,不知道怎么护理,往下看。

来源:站酷

烫头发的确可以让一个人变得非常的美丽又时尚,但是烫头发会损伤我们的头发,他会使头发中的一些蛋白质和营养成分大大的流失,会让头发变得特别干枯毛躁。如果你不想你的头发发质变得更加差的话,这时候你就一定要好好的护理自己的头发,给它补充足够的营养元素。

美丽的背后总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的,想要把这个伤害减少,就一定要掌握护理头发的正确方式。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一下,刚烫完应该怎么样护理,主要给大家说三个比较简单又实用的方法,相信你会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第一:注意洗头的方式

但我们在烫完头发之后,头发可能变得不那么的柔顺了,因为它的一些营养成分已经被高温烫伤过了,所以不再是以前那么样的柔顺。这时候,我们在洗头的时候头发可能会有打结的情况出现,我们就一定要对头发温柔以待,不要用力的去扯,因为这样做会让头发收到很大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62791791740452946

另外,在洗头的时候,洗头水的温度也不能过高,我们要保护头发上的一些毛鳞片,因为温度过高会破坏头发上的毛鳞片。大家可能对毛鳞片也不太了解,其实它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为头发输送营养成分,是非常关键的,所以大家注意一下,洗头水的温度也不能过高。

来源:图虫作者:258648660128301122

第二:补充营养成分

在烫完头发之后,新的发型可能让很多人比较养眼,让自己比较满意,但是这时候你千万不要忘记了给头发定期的做一些护理,可以去专门买一些发膜和一些专门针对染烫过后的修复发质的洗发水,是非常重要的。头发烫过之后需要我们好好的去做护理,补充营养成分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大家一定不可以忽略。

如果不想头发变得干枯和毛躁,就一定要好好的去做护理,给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像一些弹力素,还是比较多朋友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219834991479

第三:尽量不要使用吹风机

吹风机的温度比较高,长期使用是会伤害到我们的头发的。建议大家让头发自然干,风筒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在头发没有干的时候也不要出去晒太阳,这样头发会变得越来越干,也不要在头发没有干的时候就选择睡觉,这样会让头部的毛孔堵塞,也是对头发有伤害的。

如果的确是要风筒吹也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不要经常,吹头发之前也要把头发擦干净,这样对头发的伤害才是比较小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65760771461

以上这些就是刚烫完头发怎样护理的一些解答,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简单实用的。染烫头发对头发的伤害很大,建议一年不要超过2次。烫过之后也是一定给头发好好的做好护理,这样才能减少对头发的伤害,也是对头发比较好的。以上就是护理方式,但是大家一定要好好坚持,才能看到比较理想的效果,让你的头发柔顺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