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黑怎么变白 教你几个小方法

2018/9/5 20:4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肘,又叫胳膊肘,指的是人体上臂和前臂相交接的部分。到了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穿短袖出门,但是如果手肘的位置黑黑的话便会很尴尬,那么这种问题怎么解决呢?

来源:站酷

手肘因为生长的部位比较不明显,所以大多数时候就很容易会被人们所忽略。有很多时候,当我们发现它的时候,都是因为它出现了一些比较难以忍受的情况。就比如说手肘发黑。很多人都以为是没有洗干净,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情况。但经过他们仔细的搓洗以后,也没有发现有好转的现象。那么,手肘有发黑的情况的话,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这是很多人都会有的一种情况,只是有时候症状比较轻微,所以很多人都没有很在意。就任由它继续发展下去,这才会越来越严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手肘发黑的原因,以及应该如何解决吧?

来源:站酷

一、手肘发黑的原因。

1、皮肤老化。

很多时候手肘发黑,都是和我们的年龄密切相关的。主要就是因为当我们的年龄越来越大了,皮肤也会随之出现老化的现象。很多地方就会开始出现皱纹,手肘就是其中一个部位。加上其他方面的影响,手肘这个部位的皱纹情况就会变得更加的严重。

来源:站酷

2、紫外线的影响。

人们在防晒的时候,经常都会忽略了手肘这个地方。有些人觉得手上黑一点,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就不会刻意的去给手部做防晒。因此在我们不经意之中,阳光中的紫外线很有可能就会对我们的手部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手部皮肤缺少水分,从而变得又干又皱。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3、磨损导致。

在我们的印象之中,手肘好像是一个不会用到的地方,可虽然我们没有刻意的去使用,但是很多下意识的情况下就会运用到。就比如说支撑的时候。也因为我们经常用这个部位来支撑我们的身体,或者是头部。这都会导致手肘处受到过多的磨损,从而出现发黑和粗糙的情况。

来源:站酷

二、手肘发黑应该怎么办?

1、仔细的搓洗。

如果手肿发黑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洗澡的时候就一定要更加的仔细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子认为将其他地方洗干净就可以了,这会让你们忽略了一些很微小的地方。所以洗澡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将每个部位搓洗干净,尤其是一些容易出现发黑情况的地方。洗手肘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比较比较粗糙的布来进行搓洗,这样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

2、注意保养。

很多人都觉得仔细的将这个地方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它也是需要进行一定的保养的,就和我们的脸部肌肤一样。我们可以在洗完澡之后,在手肘上涂上一些手霜,可以让它变得更滋润。

3、尽量避免手肘支撑。

一定要注意自己有时候的一些下意识的动作。比如说用手肘来支撑我们的脸颊,又或者趴在床上用手肘支撑身体的这些动作,都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因为受到了挤压而变得褶皱。

手肘发黑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某一些肌肤比较白的人来说,还是有一些突兀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