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多久 柔顺秀发这样打造

2017/10/12 17:3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拉头发对我们的发质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定期拉头发并做一些后续的保养是可以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好的。而且这样也会显得我们整个人更加的精致、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Phase4Studios

许多头发特别长的女士在打理头发的时候都会觉得特别麻烦,如果不经常梳头发,那么则会使自己的头发打结。其实我们平时在日常洗发的过程中,应该适当地使用一些护发精油,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头发更加柔顺。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去理发店将我们的头发拉直,并且做一系列的保养,这样会使我们的发质看起来更好,也会使我们整个人更加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一般来说,我们在拉头发的时候是会根据我们的发质来决定我们拉头发的时间的。如果我们的发质比较硬,那么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如果我们的发质比较软,那么时间相对来说会缩短一些。有人认为这种行为会对我们的头发有一定的损伤,所以不能拉头发。但实际上不去保养头发,才会使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干枯、没有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但是过于频繁的拉头发,对我们的秀发也是有一定影响的,只要我们控制好次数,并在拉头发之后做好一系列的保养,这样是可以让我们的头发更加柔顺的。一个女人的脸蛋再精致,但是她有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也会给人十分不好的印象,所以定期去拉头发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们在拉头发之前应该选择一个靠谱的理发店,这些理发店会给我们使用一些比较好的药膏,也不会对我们的头皮造成过大的刺激。另外,我们在做完之后也不可以马上洗头,否则效果不会太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