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额头长头发的小窍门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8/9/6 22:1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两侧头发稀少对人们的容貌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对于某些年轻人来讲,真的是非常的难看,而且还会让人看起来显得非常老成。额头两侧不长头发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图虫作者:-

近来流行的一种说法,那就是发际线。其实很多人之前都不知道发际线是一个什么东西。随着人们的脱发现象越来越严重,更多的人就关注到了这个地方。因此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自己的发际线,自己的脱发情况更多的把握和了解。发际线主要说的就是自己的额头这一部分的头发。

如果额头发量比较少的话,就会被认为是发际线很高。很多人会害怕自己的发际线会越来越高,导致自己成为地中海。如果有一些人的额头头发比较少的话,那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额头头发比较少的原因,然后再一起看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6008886

一、导致额头发量少的原因。

1、洗发露使用不当。

其实每个人的发质都不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不能因为某些人说某种洗发水质量不错,就盲目的去购买。因此有很多人就会因为洗发水不适合自己的发质,所以导致掉发。

2、经常往后梳头发。

很多人梳头发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习惯,将头发全部向后梳。这样的话就很容易导致我们的发际线往后移。实际上并不是我们的额头旁边的头发变少了,而是因为我们的发际线往后移了。导致我们的额头两边看上去是光秃秃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3、洗面奶残留。

洗脸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将洗面奶沾到额头两边的头发,之后会因为清洗不干净的问题,就会导致有化学物质的残留,这样的话,容易导致额头两边受到堵塞,从而导致掉发。

4、头发绑得太紧。

夏天的时候,很多长头发的女生都会将头发全部束起来。有一些人就喜欢将头发绑得很紧,几乎就是贴头皮的那种。这就会导致我们的头发绑得过紧,从而出现脱发的情况。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额头头发稀少怎么办?

1、饮食方面。

如果想要自己的头发生长得更快的话,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保证自己的饮食是比较清淡的那一种,而且要多吃一些瘦肉。很多食物都是对于我们的头发生长有帮助的。比如说海带、黑芝麻以及核桃。

2、用生姜片。

将额头处清洗干净以后,用一些生姜片敷在额头的两侧,大约等待十分钟以后再清洗,保持上一个星期的话,就会发现自己的额头出现了一些新的头发。但需要注意这些新长出来的头发要剪掉,之后才能长出质量更好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219834991479

3、尽量不要使用吹风机。

很多人洗完头发以后,都习惯使用吹风机来将头发吹干。如果你的掉发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不建议怎么做,因为太高的温度会伤害到我们头发的皮囊,会导致我们头发的生长速度变得更加的缓慢。

来源:站酷

4、放松自己的心情。

很多时候头发的生长速度都是和我们自身的心理压力有关的。如果你总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的话,就会导致头发生长得越来越慢,甚至会加重脱发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学会放松自己的心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以上就是一些帮助生长头发的方法了,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