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怎么梳头发显脸小 关键在于你是否拥有这样一个好看的发型

2018/9/11 14:05: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人的本性,所以不要以为只有大人们才会去打扮自己,孩子们可也是与时俱进的,会因为自己脸大被嘲笑而自卑,想像别人一样拥有瘦瘦的脸蛋,试一下下面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09485350329316

全世界有那么多的女性同胞,而无一例外都是爱美的人,即使是身处贫寒的农村无法打扮自己,但是也是很向往美好的,不是甘于生活而是为了努力有很好的生活而不得不忽略自己的爱美之心。现在一走出去,随处可见乔装打扮的人已经不仅仅是成年女性,很多学生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她们渴望更美。因为自己的脸比较大会感到自卑,所以想要通过发型对自己有所改变,那么,学生怎么梳头发显脸小呢?

来源:图虫作者:-

1、中分

中分的发型稍微有点成熟,但是却是很好的一种遮脸的方法,因为中分发型的设计,让两边都有头发落在脸颊上,遮住一部分脸,就可以起到显脸小的作用了,相信大家最近看小视频的时候都看到过很多类似的中分发型,头发一撩开,脸简直不要太大,所以事实证明中分发型是很有用的,不过呢如果不想被发现自己脸大,就得注意不要被别人撩起你的刘海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编辫子

学生时代都喜欢编辫子,夏天比较凉快,而且看起来真的是很青春靓丽,适合学生。编辫子要注意不要编的太紧,,如果很紧的话辫子相对来说就显得很小,而你的脸自然而然地就显得很大了,所以可以编稍微蓬松一点的辫子,既好看又有显瘦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0794374249775227

3、斜刘海

斜刘海是一款很有自己个性的刘海,前些年90后的姐姐们都喜欢非主流的发型,就是斜刘海类似的,只不过比一般的刘海要长一点,但是呢,作为学生,不建议剪这样的发型,太长了影响视线,最终影响视力。如果要剪斜刘海那么不要剪太长了,留短一点,不要挡住了视线。大家应该能想象,斜刘海头发搭在半边脸上,胖胖的脸又被遮住了,所以还是有显脸小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8912074240491527

4、齐刘海

齐刘海适合娃娃脸,不过针对还没有长大的学生来说,应该都是比较适合的,但是齐刘海有的时候非但不能显脸小,还会一不小心看起来脸很胖,所以还是想好了再剪,万一齐刘海不适合你那不是后悔也来不及了嘛。想剪齐刘海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配合耳发来剪,下面我们看下一条。

来源:图虫作者:240126416111404950

5、耳发

耳发和中分的发型一样,可以遮住很多脸上的肉,上面说的齐刘海也是需要耳发的配合才能发挥出显脸小的真正实力。很多显脸小的办法都是剪刘海,这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方法,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喜欢刘海,因为很碍事,但是又想要达到显脸小的方法,所以怎么办呢?有办法。就是脸颊一边缕一缕头发出来,就姑且称之为耳发吧,然后弄一点大卷,特别是头发本身就卷的同学可以试试,这样弄真的可以显脸小,还特别好看。

所以这么多种办法到底哪一个更适合你呢?想做每一件事不能只是想,而要去做,所以同学们大胆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