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脸粉刺怎么去除 你必须知道的四大去除粉刺误区

2015/7/27 11:26:31 作者:O2-tu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常听到有些美眉抱怨自己长了小粉刺,你了解粉刺的成因吗?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用错误的方法去粉刺?想要去粉刺先来了解去粉刺的误区,这样就可以为去粉刺打好基础

常常听到有些美眉抱怨自己长了小粉刺,你了解粉刺的成因吗?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用错误的方法去粉刺?想要去粉刺先来了解去粉刺的误区,这样就可以为去粉刺打好基础,去粉刺效果也能事半功倍!
方法/步骤
去粉刺误区1、以为粉刺不是青春痘,是正常现象
有些朋友以为粉刺不是青春痘,而是一种正常现象,这个观点是错误的。粉刺当然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有研究证明,更重要的是,粉刺同痘痘本是同源,而且粉刺极易引发痘痘的发生,如果只是想治好痘痘却不根除粉刺,简直是缘木求鱼。虽然粉刺具有极高发生率,但绝不是正常现象。虽然有88%的人都曾经受到过粉刺的困扰,但是,如果你不重视粉刺的发生,就有可能出现青春痘在一夜之间全冒出来毁了你的整张脸。粉刺就是青春痘,也需要你的细心对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