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 你真的会用吗

2018/1/25 11:3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韩潮来袭,不仅韩国的明星在我们国家受到广泛的关注,就连化妆品也受韩流影响,气垫BB霜就是其中一款,但是具体怎么用才能有效发挥它的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韩剧里的气垫BB霜影响很多年轻人,导致气垫BB霜疯狂流行,它不仅能够快速的上妆,而且携带的时候也很方便,喜欢化妆的女孩子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几盒。但是有些人其实并没有正确使用它,不能让它发挥足够的作用,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气垫BB霜的用法以及注意事项。

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一定要先进行洁面,把脸上的油垢和黑头洗掉,然后再进行护肤的步骤,涂抹爽肤水、乳液、隔离霜等,然后才能开始涂抹气垫BB霜。

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一定要用粉扑轻轻的按下去,沾取少量的霜,不要来回涂抹;然后从T字位置开始轻轻按压在脸上,逐步在脸上均匀的按压,请记住一定是按压,不要涂抹,这样才能迅速上妆。另外,如果脸上有瑕疵,可以用粉扑多拍几次,这样过可以达到遮瑕并且提亮肤色。

此外,在买气垫BB霜的时候一定要在脸上试色,不要在手上或者胳膊上试色,这样不能试出这款产品是不是堵塞毛孔,也试不出颜色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色。

在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补水,这一个步骤很重要,否则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而且也会容易浮粉。如果有条件和时间可以做个补水面膜,实在没有时间,那就要多在脸上涂抹爽肤水。

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一定是按压的,千万不要涂抹,那样会使肤色不均匀。另外,使用气垫BB霜之前的护肤步骤一定要做好,才能有效预防皮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