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精华还是先用面霜  什么样的顺序才正确呢

2018/9/20 23:2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和面霜哪个先用呢?乳液和精华的正确使用顺序应该是先用精华再用水乳,因为一般乳液是可以直接作为护肤的较后一步进行的,而精华液是不行的,下面就详细的跟大家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255416138892312593

现在天气变得有点冷了,而且空气有点干。因此,自己的脸部每天就需要自己的护理,如果护理不好的话,自己的皮肤就会容易变干的,而且也会容易起皮的。因此,做好这个工作也是需要的。但是,有的人在护肤的过程中,会有点疑惑,搞不清楚精华,也弄不清楚面霜的,这两者哪个先用,哪个后呢?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1. 先用精华

大家可以去购买一套护肤的产品,现在店里面或者是网上都能买的到的。大家要去购买包含着精华,也包含着面霜的产品。过后,大家就可以先取出这两者比较一下,就会发现精华是比较通的,而且也比较水的。而面霜的话,就是比较厚了,而且不容易吸收,所以大家就要先用精华。

来源:图虫作者:57439810293467768

2. 后用面霜

不仅可以从外观来看这两者的使用的顺序,也是可以从功能上面来看的。精华的话,主要是给自己的皮肤补充营养的,让自己的皮肤变得通透的。而面霜的话,主要是有一层的防护的功能了,涂上之后,就可以把脸部上的水分和营养之类的,全部锁在自己的皮肤上,不容易让其流失掉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9128

3. 护理皮肤的方法

大家要想给自己的脸上涂抹东西的话,那么,肯定是要给洗干净了,大家要先选择一些比较好的,也比较温和的清洁产品,来清洗自己的脸部。清洗完之后,再涂抹东西。在这之后,大家可以放心的在自己的脸上涂东西了。不过,还是有讲究的,比如说可以先涂水,再涂乳,再涂精华,最后再涂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93210

4. 需要注意的

从这个流程和步骤来看,给自己的皮肤补充的东西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如果大家平靠着自己的记忆去记的话,可能会有点困难,大家只要了解这些产品的功效,就会很容易理解这样的顺序了。另外,大家多使用几次也就会明白了,也会记住了,就算涂抹的错了,也没有关系的。

如果大家涂的顺序有点不同,而且有点乱了的话,也是没有关系的,因为这样的护肤的东西,都对自己的皮肤没有什么伤害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使用,也可以多尝试几次,慢慢的就会发现这些的使用方法了,在试试的过程中,也就会记住这些顺序和过程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5721618770107

当大家在涂抹了一些东西之后,发现在自己的皮肤有了不适应的状况,或者是有些不正常的情况的话,那么,这样的状况是跟自己的使用顺序是没有关系的。大家可以从自己的使用的东西,或者是自己的皮肤上面来找原因,等到自己的皮肤好了之后,大家也可以接着来使用的。

除此之外,如果大家想在自己的脸上还想涂其他的东西的话,也是有些使用的方法和顺序的,所以大家也要多学习的。大家可以多去查查,多看看这方面的东西,这样的话,大家就知道的更多的了,而且对于自己的皮肤也更了解了,所以大家多看看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