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圆适合什么眉毛 这么画会让你看起来更胖

2018/4/1 8:0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些年非常流行一字眉,无论什么脸型的人都喜欢画这种眉毛,但是有些脸型真的不适合这种眉形。那么,圆脸适合什么眉形呢?在画眉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来源:站酷

一、脸圆适合什么眉毛

脸型偏圆的人给一种胖乎乎,十分可爱的感觉,也就是脸上的线条非常的不明显,所以脸圆的人适合有眉峰的眉毛,而不适合现在流行的短粗的一字眉。建议圆脸的美女们,可以画上扬眉,也就是眉毛的头尾不呈一条直线,而是眉尾的部分比眉头要高一些,这样能够修饰脸型,能让你的脸在视觉上小一圈。

此外,还有一些关于圆脸美女画眉的建议,首先画眉的时候要有层次感,画完之后用眉刷来梳理一下眉毛,这样能让眉毛更加立体,能有效平衡了脸部线条。

来源:图虫作者:-

二、圆脸美女画眉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不要画一字眉

虽然这种眉形这几年非常流行,但是并不适合圆脸的美人。因为这种眉形很平,看起来好像拉宽脸部横向宽度的感觉,让你看起来更胖。

2.有眉峰

有眉峰的眉毛,让你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胖,而且眉峰要在整条眉毛的1/3处,这样能恰到好处的修饰脸型。建议画的时候让眉毛的形状有上扬的感觉,两条眉毛之间的距离可以稍微近一些,这样画出来的眉毛视觉效果特别好。

来源:图虫作者:-

3.不画短粗眉

画眉的死后要把眉头的位置确定好,大概在离眼角3mm的地方,眉尾的位置用眉笔沿着鼻翼和眼角比划一下,眉笔和眉毛交叉的地方作为眉尾,这样画出的眉毛才更好看,才能让你看起来精神奕奕。画眉的时候可以稍微细一些,这样会让你的脸显得很娇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