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低会不会遗传  要如何改变

2018/9/22 12:3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一般是指头发的边际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形成一个自然的“M形”。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没有统一标准,也不是说父母怎么样就会怎么样!

来源:图虫作者:-

在自己还很年轻的时候,也不关注自己的头发的发际线的。但是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每次梳头发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头发脱落的情况,或者是有些头发掉发的状况出现的。随时间长的话,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的际线跟别人的还是不一样的,那么,自己的头发的际线是不是与父母有关系呢?是有一些这样的因素在里面的?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1. 跟遗传无关

如果大家对这个问题不是很了解的话,那么,其实也可以自己观察一下的。大家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头发的发际线,然后把自己的头发的发际线给描画下来,然后再看看自己的父母的发际线,然后再把父母的发际线给画下来。这样在比对比的话,也是非常容易看出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2. 可以换了发型

如果大家感觉到自己的话就像非常的难看,或者是不好看的话,大家也可以去换一个发型的,因为不同的发型做出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发型可以把自己的发际线给遮住。因此,要想改变的话,也是非常的简单的,所以大家去试试。

来源:图虫作者:-

3. 可以去做个检查

如果大家对自己的发际线非常的接受不了,或者是很难看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去整容的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自己的发际线是不是正常的,是不是跟自己的毛囊有关系的,如果大家不满意自己的发际线的话,可以用一些方式来改变的,比如说可以给自己植发,这样的话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314279163900198921

4. 发际线的护理

如果大家很介意头发上的发际线的话,那么,在日常生活里面,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放下来,不要扎起来这样的话,就看不到自己的发际线了,而且自己也看不到自己的发际线了。这样的话就可以把自己的发际线给遮盖住了,同时大家一定要爱护和保护自己的头发,减少自己掉发的现象。

其实,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发际线是没有关系的,特别是对于男生来讲,一般不太注重自己的发际线。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讲,也不是太注重自己的发际线了,因为发际线的话是从小就有的,而且也都看的习惯了,也不会感觉到很怪异了,更加不会在意自己的发际线。

来源:图虫

如果大家很介意自己的发际线的话,也是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去改变的。因此,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来选择方法。无论大家是选择改变发型,还是去做手术的话,都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的来选择的。在平常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自己头发的梳理。

把自己的头发梳理一下,同样也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发际线的,同样也是可以把发际线遮盖住的。这主要是看大家自己的在意程度,如果不在意的话,发际线再丑自己也不会放在自己的心里,如果很在意自己发际线,甚至是感觉到发际线影响自己的颜值的话,那么大家就去改变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