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如何使用 简单几步塑造清新容颜

2017/5/11 16: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具有极好的多重效果,是女性钟爱的一款化妆品。在使用cc霜之前,需要认真清洁面部,为了更好发挥效果,可以事前拍一点水在面部,促进吸收,给自己一个完美容颜。

cc霜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的钟爱款化妆单品,这不止是因为它简单的涂抹方式,还有就是它的强大功能与作用。说到cc霜,有的人自然联想到bb霜,两者是不同的化妆品,cc霜调理肤色更胜bb霜、保湿效果远胜于隔离、相对于粉底来说,定妆效果更胜一筹。

cc霜有这样多的益处,怎样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接下来就重点介绍一下cc霜正确使用方法。在使用cc霜之前,首先是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这也是保证cc霜营养成分可以被肌肤更好吸收的前提。没有彻底清洁的皮肤,即使涂抹上cc霜,也是徒劳无用的。

一般在使用cc霜之前,要保持面部的湿润,也就是说在肌肤“喝饱水”的情况下,进行cc霜的进一步修饰。这就要求补水一定要细致,在有效清洁面部后,拍上一些爽肤水或者是乳液,等待其被完全吸收,这时也是肌肤水分充足的时候,就可以进行cc霜的涂抹了。

当然,在不拍爽肤水的情况下,就涂抹cc霜也是可以的,就是没有拍爽肤水效果好。在完成最基本的护肤步骤后,取适量cc霜在手心,用手指涂抹在面部,用专业化妆棉轻轻晕开,均匀涂抹,用手轻轻拍打,直至全部吸收,就可以了。

使用cc霜有几点注意:因为cc霜本身就具有防晒效果,所以在涂抹cc霜后,没有必要再去涂抹防晒霜了;cc霜避免搭配粉底液一同使用,两者会相互影响效果;每天晚上,一定要用卸妆水将cc霜清除干净,否则极易堵塞毛孔,引发一系列疾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