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爽肤水脸上刺痛  是什么原因

2018/9/22 12: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是擦爽肤水时候感觉到刺痛,如果刺痛时间较短,这说明是皮肤存在缺水的状况,因此会引起擦爽肤水皮肤刺痛的现象。那该怎么呢?有哪些解决的办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207543981670441

最近感觉到自己的脸部还是干的,所以说,在晚上洗完脸之后,也注意给自己擦一些爽肤水了。但是,去擦爽肤水之后,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有一点不舒服的状况,比如说出现了一点痛痛的感觉。这是什么原因呢?以前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这次突然出现了还挺担心的,有解决的办法吗?

来源:图虫作者:261857705073049673

1. 皮肤出现异常

因为在平常的时候,自己也给自己的脸部涂抹一些爽肤水之后,自己的脸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的,甚至也不会出现痛的感觉的,所以说,当大家再次使用上爽肤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有一点痛的感觉的,那么,就说明自己的皮肤出现问题了,大家要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皮肤是否出现了一些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2. 爽肤水不对

在一般的状况下,大家使用某一个产品的时候,也不会轻易的去换的。因为都知道新换的产品可能会对自己的皮肤产生一种刺激的作用,比如说这次的使用了护肤爽肤水,也许这个爽肤水就是因为是一个新的产品,而且自己的皮肤以前也没有接触过,从而出现了一些刺激的感觉,出现刺痛的感觉也是很正常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3. 再换一个爽肤水

如果大家使用都是新换的,或者是才刚买来的话,那么,大家马上要把自己的脸给清洗干净,再换原来自己使用的产品。这样的话,自己的皮肤就不会出现刺激的感觉了。因此,当大家的皮肤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的话,那么,这样的爽肤水就不要再使用了,然后再重新换一个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6997

4. 先不要用爽肤水了

如果大家的肌肤出现问题了,比如说自己的角质层变薄了,或者是皮肤变得很脆弱了,那么大家就不应该在使用爽肤水了。等到自己的皮肤出现正常的话,再使用爽肤水。因为当自己的皮肤出现问题的话,无论大家挑选什么,都会刺激到自己的皮肤的。所以说大家应该去选择比较温和的产品来使用。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情况是适合现在的状况,比如说大家的皮肤已经很缺水了,而且已经出现了起皮的状况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大家需涂抹爽肤水的时候,皮肤就会出现一些刺痛的感觉的。到出现这样的状况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太过的担心,只要多给自己的脸补充点水,多涂抹几次爽肤水就会适应了。

来源:图虫作者:300744691158351888

如果大家的皮肤是因为出现了过敏的情况的话,那么,大家就不要再涂抹任何的东西了,比如说一些化妆品之类的,就更加不能去涂抹了。大家应该要好好的把自己的异常情况给治疗好才能去涂爽肤水。同时,大家也要注意找到自己的原因。

大家到了休息的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脸部清洗干净。如果涂抹上了一些东西的话,也都要清洗干净,用卸妆水去休息。等到清洗完之后,才能去使用爽肤水。如果脸上有一些化妆品的残留的话,直接去涂抹爽肤水的话,也会刺激到自己的皮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