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挚爱水光奶油肌,选择哪个牌子的气垫好用?

2018/9/27 17:30:4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润、细腻又有光泽感的奶油肌,应该是每个女生的终极目标吧。其实,除了日常护肤的过程中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并且通过使用功效显著的面霜来提亮、匀净肤色外,正确地使用底妆产品,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呈现出令人羡慕的奶油肌,即使是肤质干燥的女生,选对了底妆产品,一样可以光彩照人。今天要为大家分享的就是哪个牌子的气垫好用,教你如何化出水亮光感裸妆。

    作为兰蔻家的底妆粉,对于我来说,哪个牌子的气垫好用,肯定是首选他们家的产品,毕竟入的每一款兰蔻底妆产品都无比好用,而近期最爱的就是兰蔻气垫CC霜。粉质特别细腻、水润,储存在细密的气垫中,轻轻按压就能看到快要溢出来的粉底液,流动性特别好。

    用兰蔻气垫CC霜自带的亲肤粉扑,按压出适量的粉底液,在脸上轻轻拍开,水润的粉质很好推开,不会卡在毛孔里,而是自然、服帖地与皮肤毛孔融合,完全看不出我本身是干燥、暗沉的肤质,光感白的色号拥有很好的提亮肤色的效果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光泽感。最让我惊喜的还是兰蔻气垫CC霜的遮瑕力,轻松遮住脸上的红血丝、细纹和斑点,呈现出瓷娃娃般白皙的肤质。所以,哪个牌子的气垫好用,我怎么能不给推荐这款光感白的兰蔻气垫CC呢?

    在彩妆领域有亮眼表现的Dior也有一款我非常喜欢的气垫产品,那就是forever粉底气垫BB,我更是很幸运地抢到了2018限量版。皮革质感的外壳特别高大上,用自带的粉扑轻轻按压,粉底液的流动性没有兰蔻气垫CC霜那么强,但是相对来说质地还是很轻盈的,而且这款气垫是唯一一款用了不会觉得干的哑光雾面底妆,修饰毛孔效果特别好,肤色看起来白皙而匀净,就是哑光妆效肯定没有水润妆效的光感强了,所以光泽度会比兰蔻气垫CC差一些,整个人看起来没有那么亮。所以,如果大家只追求底妆的细腻柔滑,不是特别在意水亮感的话,哪个牌子的气垫好用也是可以选择这款的。

    而说到哪个牌子的气垫好用,又怎么能不推荐大名鼎鼎的YSL羽毛气垫呢,这款黑金高奢风的气垫产品,打造的妆感也是非常高端的,水润、细滑的粉质非常贴合毛孔,轻薄的质地不会对肌肤造成压力感,滋润干燥肌底的同时让肌肤可以顺畅呼吸,长时间地保持水光肌妆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遮瑕力确实有待提高,如果能够达到兰蔻的遮瑕效果,就更完美了。

     如今气垫概念已经非常普及了,各类气垫产品层出不穷,哪个牌子的气垫好用还真的需要我们亲测以后才能知道妆感如何。如果你也是干性皮肤,想要打造出水润光泽的奶油肌妆感,还是选择保湿力度好,同时又能完美遮瑕、长久持妆的兰蔻气垫CC霜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