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护肤品怎么样?用过就知道

2017/6/21 15:54: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玉兰油护肤品

    作为护肤界的老品牌,玉兰油一直以呵护广大女性肌肤为己任,推出来数款口碑护肤产品。但是还是有很多姐妹们会有疑问,好奇玉兰油护肤品怎么样?护肤效果好不好?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走进玉兰油来了解一下它吧。

    为了呵护女性娇嫩的肌肤,Olay一直不断地创新,更新护肤理念,设立研发中心,不仅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研发产品,而且玉兰油的护肤品采用的均是最温和最有效的成分。比如Olay的明星成分B3就是一种全效护肤成分,补水美白抗衰老、改善肤质、减少细纹皱纹等等,只要你想得到没有它做不到的,人称“万金油”。而Olay更是采用了瑞士精湛的工艺,使得B3的浓度能达到99%以上,添加到护肤品中,更能加强其效果。Olay的另一个先进成分,能对抗肌肤衰老的肽成分,能恢复肌肤活力,帮助肌肤胶原蛋白再生,使得肌肤保持弹性、紧致和光滑。

    玉兰油护肤品怎么样?经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姐妹们对玉兰油护肤品也算是有了初步的了解吧。为了更直观些,小编也挑选了自己试用过的两款产品和姐妹们分享了的。



    首先分享的是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O家的王牌明星产品,家喻户晓的Olay大红瓶,不仅含有较高含量的万金油成分B3,还有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肌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的贵比黄金的五胜肽,以精准的成分配比,使得大红瓶的不仅能够强效抗老,还有美白肌肤的功效。丰润绵滑的质地,极易吸收且不油腻,长期使用,肌肤细腻润泽,摸着光滑富有弹性,法令纹也淡化了许多,而且肤色也白皙了许多,感觉年轻了不少。难怪能得到大多数姐妹的一致认同。

    接下来分享的是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美名“Olay素颜眼霜”,作为全线美国进口的产品之一,1%智选成分,B3、五胜肽、维他命A、咖啡因、纯甘油五大Olay明星成分联合作用,一瓶就能全面修护浮肿、暗沉、皱纹、松弛、肤色五大眼周问题,让你拥有年轻的双眼。润滑的质地,轻盈不油腻,只需轻轻按摩就能完全吸收,不搓泥,不怕形成脂肪粒,使用后的眼周肌肤细纹淡化乃至消失,肌肤有提拉的感觉,紧致有弹性,肤色也提亮了。加上眼霜本身的微闪分子,还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即使不化妆也有裸妆的效果。

    玉兰油护肤品怎么样?看到这里,想必姐妹们心里也有了答案了吧,如果感兴趣,不妨一试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