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是怎样的 哪些人比较适合

2018/1/24 15:05: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发型简单基础,几乎没有什么修饰作用,可以说是在所有发型里暴露缺点能力很强大的一款了。想要留平头好看的话,需要饱满圆润的头型和立体端正的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240102518913374010

在男生所有的发型里,平头发型可以说是极其简单、基础的一款了。然而,正是因为足够简单,它成了检验帅哥的标准。平头一般都是很短的,而且几乎没有特殊的设计来弱化不足凸显优势,因此,它能将男生的头型和脸型赤裸裸暴露在大众视线面前。

正如素颜能够充分展现一个女孩子的美貌程度,平头在一定范围上能展现出男生的颜值高低,毋庸置疑,留个平头也很好看的男生,换上别的发型只会更出众。

平头发型很能体现男生独有的阳刚豪爽的魅力。短短的头发对于头型基本没有修饰能力,几乎短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刘海,对于脸型和发际线也没有直接影响,平头从各个方面凸显着它的极简主义和毫无伪饰。一般情况下,我们对男性的认知都是他们天生拥有直接爽快的特性,配上这个同样直接的发型可谓非常合适。

事实上,平头并非每个人都能驾驭得了的,它几乎独宠那些先天条件优良的人。生活中,有很多人将平头发型留成了灾祸,直接影响到他人对其的印象。想要留平头好看,一个饱满圆润的头型和五官端正的脸型非常关键。

我们都知道,上宽下窄的脸型是比较符合人们的基本审美的,如果你的头型不够饱满,下颌处又比较宽,整体看起来像个三角形,那就是很悲哀的一件事了。另外,如果你的发际线偏高、额头又不够饱满的话,留平头只会看起来更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