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头发能改善掉发吗 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2018/10/2 23:0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外部形象大概是每个小仙女心中的伟大愿望了,但是可能在实现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那么大家知道剪短头发能改善掉发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866452094418995

一,可能会

首先,大家可能会以为剪短头发也许能够改善掉发,但是或许对一些比较喜欢留长发的小仙女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因为想要改善掉发的现象却是以自己美丽为代价。这样其实是有点可惜的。

更加遗憾的是,也许你剪短头发了也不一定能改善掉发的情况,掉发其实是人体的正常的生理现象,人在一天之中掉50到100根头发都是正常的,就好像动物脱毛一样,特别是在换季的时候,一些比较敏感的小伙伴头发就比较明显,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应该勇敢地接受现实,因为几乎很多人都会遭遇这样的情况,你也不需太过于担心。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二,作息时间

虽然剪短头发了能够让你的头发得到更好的护理。或者是在平时梳头发的时候会不容易刺激到你的头发,不容易让它掉下来,但是其实这不是一个根本的方法,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物理方法,而且它的效果并不明显。

当然,如果你想要彻底的改变的话,你可能会付出一定的代价,比如,你需要好好的去规划一下你的作息时间,平时11点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上床睡觉,11点到凌晨一点的时候是肝脏活动的时候,可能就会对你的掉发产生一定的影响。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做不到,但是你可以尽量在12点之前进行休息,也许你可以不把手机带到床上,这样会对你的拯救掉发的行为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Looker_Studio

三,食物改善

虽然剪短头发不能够解决掉发的问题,但是你也可以通过平时的饮食习惯来达到改善的目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这样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你防止掉发,而且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加乌黑有光泽。

比如,你可以尝试一些黑芝麻或者是何首乌,这是一些有益的食物,虽然有些小伙伴可能难以接受,但是你可以将它购买回来,然后将它们研磨成粉末,这样平时可以冲一杯喝一下,也可以改善你的掉发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58764203338498089

四,梳头技巧

剪短头发可能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掉发的问题,你可以通过梳头的技巧来改善你的掉发的问题。因为有些小伙伴可能在梳头的时候一梳到底,但是你可以在感觉到掉发危机的时候,在梳头的时候先用你的手捉住头发的末端,这样可以就帮助梳子将一些容易打结的头发更好的梳理。这样你也可以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形象。

如果你平时的头发并不太柔顺,这样就会容易导致在梳头的时候疯狂的掉发。你也可以先涂抹一些精油,然后让它变得柔顺再进行梳头。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五,护发

剪短头发可能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掉发的问题,但是你可以通过护发来达到目的。平时在洗完头发之后,你可以先进行一些护发素的护理,这样也能够解决你的问题,让它变得更加柔顺,虽然是一些表面的功夫,但是长期做下去的话,你会收获一头非常飘逸的头发,而且也不容易掉发。

来源:图虫作者:247646809341821283

六,注意保养

剪短头发可能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掉发的问题,但是你如果注意对头发的保养,平时减少烫发,染发这些容易伤害头发的事情的话,也许你的掉发问题会有很大程度上的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