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的生长速度是多少  让你秀发飘飘

2018/10/8 18:1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生长速度因人而异,不同季节的生长速度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不患有各种脱发疾病的健康成年人头发每天生长 0.3~0.4 毫米,夏季头发的生长速度会比冬季快。

来源:图虫作者:-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对自己的头发还是比较在意的,特别是女生,对于头发的长短真的是非常在意了。在读书的时候,许多学校都是不允许女生留长发的,只能够是全校统一的蘑菇头,所以很多女生在脱离了学校的魔爪后都会疯狂的想留长自己的头发,让自己也能拥有一头长长的头发。但是头发长长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慢,是非常的慢。

来源:图虫作者:-

1. 头发的生长速度

可能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就是自己额头发好像不会长长一下,无论过了多久老是在同一个位置,所以很多人就会好奇头发生长的速度到底有多慢了。其实如果你每天的去测量头发长长的情况,那是基本看不出来什么的,但如果你是隔几个月再看一次,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长长了许多。头发是以毫米的单位每天长的,所以看不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65760771461

2. 选对长发的方法

很多女生都觉得头发生长的速度太慢了,想让头发生长的更快,那应该怎么办?有一些人在这种时候就会听信一些偏方什么的或者是一些不法商家的话,去购买一些产品来让头发长的更快。或许有一些产品是有效果的,但是副作用会更大一些,而有一些甚至连效果都没有。因此,不要乱用方法把头发搞伤了,而是要用一些科学的方法长长。

那有什么方法是可以让头发长出来的速度更快的呢?首先就是要知道自己是什么发质的,这样才更好选择长头发的产品。很多人发质油腻,这种头发如果乱用头发的东西向就会让发质变得非常的差,看起来就好像草一样。而有一些人的头发比较干燥,那偏干燥的加速头发生长的产品就要避免了,还是选择一些比较滋润的,这对头发好。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32737875653

3. 长头发的技巧

想要头发的长长速度变快,第一步可以从洗发水入手。现在有一些专门为了头发长长速度而准备的洗发水,用这样的洗发水洗头你就会觉得自己的头发长长速度有所加快。但是这类洗发水一般都比较偏干,用完后可能头发不太滋润,如果是本来发质就干的人那可能会有头皮屑。所以用这类的洗发水要注意发质了,比较油的头发用会更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

若是比较干的发质也想用这样的洗发水,那就一定要配合护发产品使用了。虽然洗发水是比较干燥的,但是加上了护发素的滋润,那就会好很多,会让头发变得滑溜溜的。除了洗发水可以让头发长长的速度加快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产品也是可以的,例如生发精油或者生发素。这些都是比较专一的产品,功效就是加速,所以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头发的生长速度是有一个定值的,或许你是想它长的更快,但不可以老用一些东西来违反规律,不可以因为想要头发长得更快而违反了我们身体本身的生物规律了。所以那些产品可以用,在需要的时候用一下,但是不要经常性的用了。

想要一头长长的头发其实并不难,只需要慢慢的等待就可以了,有一些事情可不能够过急哦,只有慢慢的等它长出来才是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