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    只需4个步骤轻松掌握

2018/2/26 18:11: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已经有推出各种各样的面膜,面膜可以分为2种类型的,一种是贴片式的面膜,而另外一种是睡眠面膜,这两种面膜一般的功效是差不多的,只是用的形式不一样。

面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经常要用到的,很多女孩子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用,贴片面膜和睡眠面膜的功效是差不多的,有的是保湿补水,有的是细致毛孔的,有的是美白嫩肤的,有的是抗氧抗化的,其实这两种面膜的功效是差不多的,只是用的形式不一样。

贴式面膜是贴完之后要清洗干净的,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左右即可,而睡眠面膜则是可以敷在过夜的面膜,它主要的作用是在夜间帮助皮肤修复等等,睡眠面膜是可以到第二天早上才清洗干净的,很多人不知道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详细去学习一下。

第一步:在涂睡眠面膜之前大家都知道要把皮肤给清洗干净,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因为洗面奶的清洁度是非常高的,要确保皮肤的干净度。

第二步:通常在洗完洗面奶之后,皮肤都是比较干的,洗完脸部之后要对皮肤进行保湿补水,多擦一些护肤品,对皮肤是有帮助的,所以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

第三步:接下来就可以涂上睡眠面膜了,现在脸上点5大点,然后用刮棒或者是手指轻轻推开,推至整个脸部,然后要对脸部彻底按摩,双手搓热10秒按压一下脸部,这样能够促进睡眠面膜的营养成分被吸收。

第四步:在这个刚擦完睡眠面膜脸还没完全干的时候,千万不要上床睡觉,一来是脸还没干,以免蹭到枕头上,二来是睡眠面膜还没完全被吸收,你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做点别的事情,等到差不多干了再睡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