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化妆时眼睛怎么化好看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神

2018/10/13 12:0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特别的想要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有神,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好看的话,那么我们肯定就必须要化出一个比较精致一点的眼妆才可以。

来源:图虫

一、眼妆的重要性

有一些人平时可能会看到其他的女生画的眼妆,特别的精致,显得别人的眼睛也特别的好看,所以可能自己在化妆的时候也特别的想尝试一下如何去画眼妆。其实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的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好看的话,那么眼妆肯定是不能够少的,因为如果眼妆不好看的话,就会让我们整个妆容显得特别的失败。

一些新手而已化眼妆可能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眼中当中的眼线和眼影都是特别不好把握,但是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好看的话,我们肯定要把自己的眼线和眼影都画的特别的好看,才可以这样才会为我们的妆容加分。如果是想要画好眼妆的话,那么每天我们就必须坚持练习,这样才可以更加的熟练的画出好看的眼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二、眼影的画法讲解

其实我们在画眼妆之前首先也要把眉毛画好,因为眉毛和眼睛的距离非常的近,如果眉毛不好看的话,也会影响我们的眼妆情况。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也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在画眼妆的时候肯定是先画眼影,再进行其它的步骤,这才是正确的画眼妆的顺序。

来源:站酷

刚开始的时候,如果是新手画眼影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先选择比较低调一点的大地色,因为打的手画出了比较低调,不会显得整个眼睛特别的夸张。而且尽量的不要选择珠光太明显的眼睛,因为如果我们没有把眼影的颜色把握好的话,很容易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肿,这些都是我们在画眼妆的时候就必须要注意的一件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388481947870

在画眼影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先用浅色的眼影进行打底,把眼影涂抹在整个眼窝的地方就可以了,很多人可能在画眼影的时候会有手进行涂抹,其实我们可以选择眼影刷,因为眼影刷涂抹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均匀好看一些。如果不想画太复杂的眼影的话,我们直接进行眼影颜色的叠加就可以了,这样画出来的眼影也特别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三、眼线

眼影画完之后我们就可以画眼线了,很多人在画眼线的时候都掌握不好方法,都会把眼线画的特别的难看。如果我们在刚开始学会画眼线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慢慢的画,因为如果画得太快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眼线画出来是歪歪扭扭的形状。而且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眼尾也不能够拉得太长,否则的话就会显得整个妆容有一点夸张。

来源:图虫作者:131610072999668574

四、睫毛膏

睫毛膏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特别的大,特别的好看的话,那么肯定就不能够少了睫毛膏。如果自己的不是特别的长,也不是特别的翘的话,我们就需要用睫毛夹适当的夹一下自己的睫毛,然后再涂抹睫毛膏,这样就会让自己的睫毛看起来又长又巧,这样就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特别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