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前要用卸妆水吗  又要注意什么

2018/10/13 20:2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水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的卸妆产品,然而还是有不少人对于使用卸妆水前需要不要将脸打湿存疑。那么用卸妆水之前需要用水打湿吗?洗脸前要用卸妆水吗?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54594879533

相信很多的女生有各种各样的产品,无论是涂脸的,还是抹脸的都有很多。因此,每个女生的手里面都会有一些卸妆的产品,有液体的也有固体的。那么,当自己在平常的时候,在洗脸之前,都要使用一次这样的卸妆水吗?会不会对自己的皮肤有坏处呢?到底需不需要使用呢?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46007173197

1. 看情况使用

如果大家在当天并没有化妆的话,还是不建议大家去使用卸妆水的,因为卸妆水里面含有的成分非常的复杂的,而且清洁的效果非常的强。如果没有化妆就去使用的话,会让自己脸上的毛孔变的大的,而且也容易让皮肤变得干燥。只有大家的脸上被化了妆了,就可以去使用化妆水了。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2. 是要使用的

如果大家的脸被一些妆容的产品化过的话,那么就应该用卸妆水了。大家把自己的脸打湿之后,就要使用卸妆水了,因为自己的脸上都很油腻,也都很脏,需要使用清洁能力特别的好的卸妆水才行,才能把自己的脸给洗干净,最后再使用洗面奶洗一遍,这样就会洗干净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3757021857305

3. 借助棉片

如果直接用卸妆水的话,可能会洗不干净,脸上的妆容会有一些残留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借助一些东西,比如说化妆棉。大家只要去购买卸妆水的时候,就也要买一些化妆棉,因为这两者是不能缺少一个的。直接用卸妆水把这些棉片给打湿之后,就可以用棉片来擦自己的脸就行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392430346936

4. 擦两三遍

大家在使用棉片的时候,可以从自己的鼻子开始,慢慢的向两边来擦拭,擦完一遍之后,再擦第二遍和第三遍,等看到自己的脸上完全的没有妆容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再擦了,并且也要把这个棉片给丢掉。大家再使用洗面奶等洁面的东西,再把自己的脸部给清洗一遍,这样才能洗干净。

大家在选择卸妆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皮肤状况。如果自己的皮肤比较脆弱,容易受到刺激的话,大家就要选择温和的卸妆水。大家在购买一些产品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卸妆水是搭配着一起卖的,所以大家只要去购买这样的一套就行了,而且也不用有太多的选择和纠结的。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在使用完卸妆水之后,把自己的脸上的水分也都给带走了,因此当大家使用完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脸部特别的干,甚至是有点难受,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给自己补水,特别是给自己的脸部使用完卸妆水之后,一定要注意给自己脸部涂抹爽肤水,贴一些面膜也是可以的。

如果大家不想用棉片来洗脸的话,也是可以使用纸巾的,只要倒一点卸妆水到纸巾上面,然后再慢慢的擦自己的脸部,也是可以把脸上的妆容给洗掉的效果的,所以大家可以选用其他的媒介。不过,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清洁干净了,不要有一些残留在自己的脸上,要不然会伤害到皮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