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真的洗对了吗

2018/2/2 8: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糖是一种食材,不仅可以用来做菜、调味,还可以用来护肤。很多MM都选择在洗脸的时候加一些白糖,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你真的知道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吗?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洗面奶产品,这些产品主打着不同的功能吸引着许多的消费者,但是市面上的这些洗面奶产品好坏参差,很多款产品的质量其实不过关,而质量不过关的价格却过于昂贵。但其实真正的想要护肤并不一定要选择这些昂贵的洗面奶产品,我们可以利用身边的一些材料来洗脸,例如白糖。

使用白糖来洗脸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方式,用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呢?使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又是怎么样的?今天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白糖洗脸的第一个好处:嫩白皮肤。

我们每一个人,特别是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再白一点。因为“一白遮百丑”,只要自己变白一点那么脸上就算有其他的一些小缺陷也可以忽略不计了,所以有很多的人都会追求那些美白产品,但是你其实只需要用白糖洗脸就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因为白糖里面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族,所谓的维生素b族其实是我们身体所必需的一种维生素。这些维生素它除了给我们身体的生长发育提供必要的能量支持之外,它也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美白起来。

所以使用白糖来洗脸的话,这一些营养就可以被皮肤所吸收,我们的脸蛋就会变得越来越白。而且你也不用担心里面会含一些什么添加剂而会损害你的皮肤。

白糖洗脸的第二个好处:抗衰老。

正所谓“英雄末路,美人迟暮”,一个美女如果老去,那么悲惨性不亚于一个英雄到了走投无路的时候。这就说明衰老其实是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而用白糖来洗脸的话,我们就可以尽量防止这个噩梦过早的发生。

为什么呢?因为白糖它可以帮助我们抗衰老。这主要是因为白糖里面含有一种称之为“糖蜜”等物质,这种物质在防止我们皮肤变得衰老这一方面上起到了非常重大的作用。

因为糖蜜它具有十分强大的抗氧化的功能,也就是说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被体内的自由基氧化而生出色斑,皱纹,也就是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变得衰老。所以如果你想要永葆年轻的话,你并不需要天天敷那些美白抗皱的面膜,只需要从现在起使用白糖来洗脸。

使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我们在使用白糖洗脸之前需要先使用洗面奶给我们的脸部做一次基础的清洁。因为洗面奶通常都具有帮助我们清除脸上油脂的功能,而白糖却没有。所以洗面奶还是不可以忽略的,除非你想要让自己的脸变得油汪汪的。

使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我们就可以取适量的白糖放于手中,然后加一些温水在手里磨搓,这一步主要是为了让白糖融化,免得白糖的颗粒过大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损伤。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14626683689

直到白糖融化成一些细小的颗粒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它放到我们的脸上了,我们把白糖尽可能的涂抹到全个脸部,然后再用手轻轻的揉压按摩使得白糖里的营养可以被皮肤的毛孔所吸收,按摩2到3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这种办法推荐大家一周使用一次就好了,如果使用得太过频繁的话,对我们的皮肤就会造成一些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