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肤色  你的彩妆买对了吗

2018/1/17 13:1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红口红不会像普通粉色口红妆容那样甜美,充满轻熟知性的珊瑚红会让你的唇妆看起来更加自然,而且会使整体妆容更加自然,大家都喜欢珊瑚红口红,但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珊瑚红就是像珊瑚那样明亮耐看的颜色,洋气却又不过分张扬,其中还带有一点奶油色调的淡粉色,涂上以后彰显女性的轻熟气质,还带着一丝丝神秘感,因此受到不少女生的喜爱,很多人觉得珊瑚红口红百搭,但事实却不是如此。

介于豆沙色与橙色之间的珊瑚红,虽然很衬肤色,但是也要分什么颜色的皮肤,皮肤白皙者使用后确实可以显白提气,肤色黑的女生使用后也会变白不少,但是皮肤偏黄者使用的话效果就不如人意了,珊瑚红口红会让皮肤变得更加暗黄。通常来说,黄皮不适合太过清新靓丽的颜色,偏暖的红色系的口红才更适合暗黄皮肤,比如豆沙色、橘红色、姨妈红等。

在日常生活中,其实色泽饱满的珊瑚红只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只有在专业的彩妆领域,珊瑚红才会被细分为珊瑚橘、珊瑚橙等色系,它们在颜色上也会产生细微的差别。但是总的来说,珊瑚红是属于橘色系的,这个颜色的口红,轻熟知性中带着一丝粉嫩,比浓重霸气的艳丽大红色更加柔和,提升气质是没的说。

皮肤白皙的姑娘什么颜色的口红都能够轻松驾驭,但皮肤偏黑点或者是黄皮的妹子,在选择口红上就有讲究了,皮肤偏黑的姑娘不宜涂抹太过鲜艳的口红,可涂略带自然红的本色口红,那么才能整体妆容才会看起来和谐不突兀。颜色偏暖的口红适合黄皮妹子,太过中性的口红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