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化脓  这里有简单又有效的解决方法

2018/10/31 15:47:13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一些拥有资深经验的痘痘肌护理专家的建议称,如果痘痘化脓了之后是可以进行挤破工作的。因为毛孔里面是存在过多的炎性物质的,堆积过多会造成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40132798432806223

痘痘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难解决的问题。有一些人脸上经常会长一些脓包型的痘痘,看起来又红又肿,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那么,当自己的脸上长了脓胞型的痘痘,能够明显看到里面已经出现化脓的情况,要怎么去处理呢?为什么自己的脸上经常会长脓包型的痘痘呢?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65491723866268

第一,脓包型痘痘的产生原因。

1.先天因素。

如果发现自己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也会经常长这一类型的痘痘,那么自己很有可能会遗传到。这是因为脸上肌肤的性质以及是否长痘痘,是会受到基因的影响。所以如果发现自己的父母或者是近亲都有长痘痘的经历。那么自己就是因为基因的遗传才会长痘痘。这种情况就比较难通过后天的手段去改善,不过也不需要灰心,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对抗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238849359128035353

2.后天的因素。

现在的社会的网络和智能化发展,许多人因为喜欢玩智能手机,沉迷于网络,经常熬夜到晚上两三点都不睡觉。那这就会影响到整个人的正常作息,从而体现在脸上。在平时生活中就可以看到经常熬夜的人脸上肌肤会长很多痘痘,而且黑眼圈很重,整个人的皮肤看起来黯淡无光。再加上平时不爱干净或者是长期处于一个高压的情况下,也会产生脓包型的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018595318841

第二,处理方法。

1.去专业的机构进行治疗。

如果发现自己的痘痘已经开始长脓了,那么就需要及时的将里面的东西取出来。因为脓包型的痘痘,就是因为肌肤发炎并且堵塞住毛孔,形成脓液在里面,如果不及时将这些物质挤出来,就会堆积在皮肤的毛孔里面,逐渐将毛孔撑大,从而造成更重的伤害。

因此,建议去一些专业的机构来进行处理。通过比较专业的手段以及后续的保养,才能够避免留下难看的痘印或者是痘痕。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640

2.不要自己挤痘痘。

有很多时候,痘痘生长的位置是有讲究的,例如在危险的三角之类的痘痘是不可以挤。因为在挤痘痘的过程中,会让外界的一些细菌或者是病毒入侵,三角区的痘痘处于连接脑部的位置,就很容易让这些病毒进入到脑部,引发更大的健康问题。

最近在网络上就流传这么一个新闻,就是小女生不小心用手去挤鼻子下面的痘痘,结果没多久就病发身亡了。生长在自己的鼻子和嘴巴之间的部位长痘痘的话,千万不要轻易用手去挤痘痘,等到它自动的痊愈就可以了。虽然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不要轻易去挤它。

来源:图虫作者:300744691158351888

3.做好消炎措施。

当痘痘化脓之后,就可以把它挤掉。在挤完之后,就需要做好一个消毒和消炎的措施,只有这样子才能够避免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而且只有做好后续的保养措施,才能够避免留下难看的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