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席卷潮流圈 教你人手一个时尚发型

2017/5/1 17:1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丸子头,是近段时间发型界闯出的一匹黑马,它既能使人增添清爽简洁感,而且还拥有极其简易的扎法,两个巨大优势,使得半丸子头成为许多明星的心头爱。

要说这段时间被什么发型刷屏,那就非得是半丸子头莫属了,从前的道姑头,大波浪等通通都退居二线,如今清爽的半丸子才是王道。许多当红女明星不论是街拍,走红毯又或者只是简单的出行,发型都已经被半丸子头承包了。从前,短发妹子总是不知道要怎么打理自己的头发,头发的局限使得自己仿佛都与好看的发型离得越来越远,只能白白眼馋的瞅着长发妹子的背影。

而现在,短发妹子的福利来了,半丸子头与短发简直是绝配,除了短发能显现出来的清爽干练外,还有半丸子透露出来的俏皮可爱,为短发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不舍得裁去长发的妹子们,不要以为这款发型与你们毫无关系,半丸子头的百搭程度是你们难以想象的!长发配上半丸子,除了恬静淑女外,还会让你们多了一点别样的小妩媚。

而许多男性似乎也瞧上了这款爆火的发型,纷纷上前效仿,也扎起了半丸子头,显得既呆萌可爱,还透露着几分文艺范儿。

同时,半丸子头减龄效果可是妥妥的,教你摆脱凌乱的屌丝模样,分分钟逆袭女神!那么如此百搭的发型是不是十分难打理呢?恰恰相反!这款发型讲究随意感,只需随意的在脑后一抓,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半部分,然后把上半部分的头发用橡皮筋在头顶比较高的位置扎起来,轻扯出蓬松感后扎成小丸子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