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之颜甲壳素面膜,科技护肤只为邂逅更美的你

2018/11/16 17:14: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对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位女性而言,皮肤的干涩、粗糙、油皮、暗哑都是所无法忍受的,而如果问道女生最常需求最高的护肤单品是什么?那就一定非面膜莫属。对于新时代的女性而言,春夏秋冬,敷面膜成为护肤日常。

懿之颜甲壳素面膜微商代理加盟

1.jpg

9月,北京正懿堂推出一款新品面膜——甲壳素焕彩净颜修护面膜,生物创新科技产品,升级敷面膜体验,让面膜真正满足改善肌肤问题之需求。“补水、舒润、镇静、滋养、透亮、柔嫩、澄净”,敷上一片面膜,承载上所有的护肤诉求。

“懿之颜”品牌创始人许益佳先生,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结识了掌握着“天然甲壳素提取”尖端技术的韩国HEALING THE SKIN公司的金XX董事。并在交谈中,对甲壳素生物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对皮肤神奇的修护功效让许先生赞叹不已。为了让爱美的广大中国女性体验到甲壳素对皮肤的神奇功效,许先生决定与金先生合作,将这种天然无污染的生物技术引入国内,并将中国古代兼备代表着“美与德”的“懿”字融入到品牌名之中,创造了包含“用科技,专注你的美”核心思想的“懿之颜”品牌。

2.jpg

这一片面膜,在日常补水护肤的基础上,其效果也不只这么简单。以“科技创新护肤”为品牌定位的护肤品牌懿之颜贴合肌肤问题,采用甲壳素纤维制成的面膜纸,是未添加任何防腐剂的安全、天然的环保产品,对皮肤无任何刺激,又具有极强抗菌效果,贴附在皮肤上兼具吸附杂质、提拉紧致及美白保湿等多重功效。

并从天然无污染的深海雪蟹中提取甲壳素等有效护肤成分,抵抗衰老、镇静修护、净肤嫩颜,改善不同的肌肤问题,让一片面膜也能做到深澈护肤。

3.jpg

懿之颜甲壳素面膜,分别以壳聚糖纤维(壳多糖)、天丝纤维为主要成分,并融合多种生物精华,满载营养护肤能量,柔润触肤,层层渗透,直浸肌底,给肌肤深澈养护,助力改善肌肤瑕疵。

目前,懿之颜甲壳素焕彩净颜修护面膜已全面上市,天丝纤维舒润触肤,亲密贴合大众脸型,承载丰富营养精华,对皮肤无任何刺激,又具有极强抗菌效果,助您吸附肌肤杂质、提拉紧致,开额启鲜活得科技护肤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