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男生扎辫子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跟上时尚的潮流

2015/8/31 16:19:1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也许在你的眼里,男生留辫子有点不可思议,是的,自古以来,辫子便是女生的专利,不管是古时候还是现在,留辫子的男生都会被认为是非主流,好吧,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也许在你的眼里,男生留辫子有点不可思议,是的,自古以来,辫子便是女生的专利,不管是古时候还是现在,留辫子的男生都会被认为是非主流,好吧,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男士长发辫子发型都有哪些吧!

第一位拿来说事儿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贝克汉姆,小贝了!这位可是全球出了名的帅哥,不管是形象还是魅力,都是独具一格,这样的辫子大家喜欢吗?

从刘海部位起,扎一个不同的小发束,制造一种凌乱感而又富有时尚的造型,根花苞头差不多的小花苞,是此款发型的亮点之处,以凌乱为基调的庞克风隐约带出波西米亚的华丽美型。

十足的沧桑颓废感。刘海遮住眼帘,带来了男人不拘小节野蛮味,令颓废男人们多了几分浪漫气质.

将刘海完美扎起在盘旋在头顶,露出性感的光滑额头,突显出男人魅力,同时又保持阳刚感觉.是阳光型男士们的最佳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