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太硬怎么快速变软  找对方法不花冤枉钱

2018/11/21 16:0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和肤质一样都是先天生成的,有一部分人就很苦恼自己的头发发质比较硬,怎么做发型都不好看,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让发质变柔软的小方法,让你不再为做发型而纠结。

来源:图虫作者:-

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基因都是不一样的,大家都是自己的父母所生出来的,即使是同一个父母的兄弟姐妹,可能也会有不同的个性和特征。所以说我们想要找到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这也是为什么有一首歌里面会提到,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才可以把这个世界组合的如此绚丽多彩。

来源:图虫作者:57402718955903665

我们身体里的器官更是这样,他们本来的特征都非常明显,更何况由于基因一点点的重组,更会让我们每个人有不同的特征。就拿我们身上最多数量的头发来说,每个人的头发颜色至少是不一样的,即使都是黑色的也分为不同的色调。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发质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头发毛茸茸的不用烫就有自来卷。

但是有的人头发就非常硬 所以说很难做出来很多漂亮的发型。所以我们今天就要来看一下,到底头发应该怎么解决,是不是一定要搞一些极端方法,其实完全不用做这样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55015908069867624

一、高温吹风机

想要解决自己头发硬的问题,第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购买一个吹风机,但是这个吹风机和我们平时广告中看的有一些不一样,因为你一定要看到商家会强调它带有一个高温的设计。我们平时知道用太高温度的吹风机吹头发,可能会导致头皮变得非常干燥。但是你的头发非常坚硬 只有用这种相对温度比较高的吹风机,才可以把你的头发发质变得稍微柔软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而且这里还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吹头发的小技巧,一定要由内往外吹。而且发梢尽量不要吹到,因为发梢本身就非常的容易受损,如果再用高温吹风机吹可能会发生分叉现象。而且一定要紧贴头发的根部吹头发,发质比较硬一般都是由于发根比较硬所导致的,所以说紧贴发根来吹,不仅会让头发变得有营养,还会变得非常柔软。

来源:图虫作者:-

二、换个洗发水

第二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要换一个洗发水。因为我们平时接触到的洗发水种类实在是太多了,对于那些头发相对比较硬的人来说,他所选择的洗发水不一定是去屑效果非常明显的。而一定要是水润或者是说非常带有柔软滋润那种效果的洗发水,因为她的头发比较硬就是缺少营养的一种表现。

我们又不能从吃的东西方面来摄取,那就只能在外用的这个方面稍微注意一点,也不用购买特别昂贵的洗发水,反而是那种相对比较平价的国货可能会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这种发质。单纯的追求高价格,并不是对头发较好的养护。

来源:图虫作者:-

三、改变自己发型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就是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也许有的女孩是长头发,她平时也就比较喜欢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但是在扎头发的时候由于把头发勒的特别紧,对整个头皮也是一种撕扯。时间长了之后 你就会发现头发会变得非常的坚硬不是非常柔顺,而且脱发也比较严重。

所以这时候小编就非常推荐大家,如果你可以有散头发的环境,尽量不要扎起来头发。还有一个就是可以尝试一下短头发,把那些受损比较严重的头发给剪掉之后,让更有生命力的头发长出来,其实是更好的一种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