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辫接发图片 神奇效果让你造型百变

2018/1/27 12: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辫接发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打造发型方法,很多人都用过这样的方法来塑造造型。接辫接发效果到底如何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让你通过图片看到它的真实效果。

现在是一个爱美的时代,几乎每个懂得美丑的人都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接辫接发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做过的事情。通过接辫接发,我们能够拥有更多好看的造型,让我们的美丽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接辫接发效果到底如何呢?下面就来看接辫接发的图片,让你知道他们的区别以及效果,让想要变美的你有了解更多的变美方法,进而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1.接辫,让短发的你也能轻松扎马尾。

很多女生都喜欢扎头发,扎头发不仅能够打造端庄的盘发造型,还能打造俏皮的马尾发型。接辫给我们带来的美感是非常强烈的,而且接辫非常简单方便,即便是自己给自己进行接辫也是完全可以驾驭的。

要接辫的时候,首先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将要接上去的辫子散开,通常辫子的一端是固定在一条丝带上的,将丝带缠绕在你自己的马尾上就可以了。接辫方便效果却是立刻就能看到的。想要多长的马尾就接多长的辫子,打造造型方便快捷又好看。

2.接发让头发变长,造型更多变。

接发和接辫对比起来,接发更加复杂,但是,接发显得更加自然,而且可塑性也比较强。接发是将假发一点点接到里层的头发上,这样就能达到让头发变长的目的,但是表层的头发可以盖住接发的位置,所以给人一种非常自然的感觉。接发以后可以打造更多的造型,无论是扎辫子还是披散着都是相当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