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了内扣回家怎么打理 想要迷人发型要这样做

2018/12/20 17:57: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是女生之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发型,但是回家之后,睡一觉或者洗过头之后,之前在发型屋弄好的美美的造型就荡然无存了,那么烫了内扣回家之后要怎么打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611

现在的大部分女生都喜欢烫头发,而在各种各样的烫发造型之中,内扣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它甜美百搭,一般的人都能hold住。但是有很多烫了内扣的女生反映,刚做了发型出来还是美的,但是回家睡了一觉之后,内扣的造型就会变得不好看,烫过的头发向各种方向翘。那么,烫了内扣回家要怎么打理呢?接下来向大家分享一下打理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15157181189806

一、洗了头发之后吹头发。

首先把头发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吹到七八成干,然后就可以分出发际线,找到自己觉得好看的地方,把刘海分出来,没有刘海的可以分出自己喜欢的发线,五五分还是三七分,自己决定就好。

接着就是比较重要的步骤了,用手指将头发往里面卷,卷多少看个人的喜好,然后换成小档热风来吹,就可以吹出自己想要的内扣弧度了。如果是原本就烫过的头发,这样子吹造型会维持很久,但是如果原本是直发,就算吹卷了,很快就会还原原本的头发。

吹好头发之后,建议美眉们给头发抹上一点护发精油,这样头发会变得有光泽且有分量,不会变得轻飘飘的了。把头发吹卷重要的是吹头发的手法和护理,这样就可以让头发保持柔顺有型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17314650196

二、用卷发棒打造内扣的造型。

内扣一般来说都是有弧度的,而弧度可以用卷发棒来打造。首先将头发梳顺,发尾涂抹上护发精油,按摩揉搓使头发吸收,这样子可以减少卷发棒对头发的损伤。接着用加热的电发棒夹住发尾往内卷,内扣只要卷一圈就可以了,注意每次只要停留30秒就好了,不然很容易把头发烫坏,可以多烫几次,但停留时间不要太久。

来源:图虫作者:-

三、把内扣做成外翘的造型。

外翘的发型又复古又显脸小,因为头发烫过,所以做外翘的造型也可以保持很久,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发型哦。

第一步:先把头发分成两层,接着使用鬃毛梳子放在下层头发的发根的地方,接着用吹风机的口对着梳子,一直吹到发尾的地方,注意在发尾的时候向内翻转。

第二步:吹好头发之后,用手指夹着发尾向外固定,五秒钟左右再放下,这样做多几次,就会有韩式外翘的发尾效果。

第三步:最后来解决一下刘海的部分。首先将上层的头发放下来,梳子将头发呈水平的状态放好,往内翻转,一直到接近发根,再用吹风机对着梳子吹就可以了。

吹完之后将梳子向外旋转再放开就可以得到一个美美的曲线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289548089374801957

四、吹头发的小技巧。

1、使用吹风机的时候,一定要从上至下吹头发。这样子才能保证头发的毛鳞片闭合,头发看起来不会毛毛躁躁的。

2、吹风机的位置一定要放在头上边,而不是在脖子的位置或者是肩膀的位置。

3、如果你是从下面开始吹头发,那么吹出来的头发是朝外的而不是内扣的。

4、要想吹出理想的内扣,在吹头发的时候用手一边搂着头发,把头发向内翻卷。

5、头发在半干的时候可以抹上免洗的护发素在头发上,避免头发太干燥容易受到损害。

来源:图虫作者:264456744402682056

大家都知道头发对一个人的颜值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对自己自己的气质和整体的打扮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加分。但是也要注意护理好头发,光是烫染对头发的伤害很大,毛毛躁躁的头发让人看起来并不好,柔亮顺滑的头发,才能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