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脖子上的皱纹  学会这些让你永葆青春

2017/12/15 11:5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它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如果说脸部的皱纹可以遮住,那脖子上的皱纹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它可以立马揭穿主人的年纪,所以消除脖子上的皱纹很关键。

对于脸部和脖子上的皱纹,相信每一位女性都是深恶痛绝的,它摧残着美丽的容颜,让爱美女性变得意志消沉。因为颈部皮肤比脸部薄且较少水分,如果平时不重视保养颈部皮肤,一旦脖子上遍布了皱纹,是很难消除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颈部皱纹会更加显眼。所以,平时要经常护理和清洁颈部皮肤,早晚要对其进行深度清洗,去除皮肤表面污垢。

因为脖子周围皮肤容易干燥,洗完后还要涂抹颈霜,目的是要补水和锁住水分,让颈部皮肤保持着保湿状态,这样才不容易因为气候干燥或者粉尘侵蚀等因素导致皮肤变得皱巴巴的。另外如果颈部皱纹已经很深的话,就要挑选能够除皱抗皱的颈霜,像雷公根、五胜肽就有很好的除皱效果,能恢复皮肤的紧致细腻,补充胶原蛋白等营养。

除了洗护的护理外,平常空闲时间要多按摩颈部皮肤,加强脖子的血液循环,促进颈部肌肉的强韧。具体做法是取适量颈霜涂于手掌,从两侧肩膀开始用手掌慢慢向上推开,注意受力均匀。这样反复按摩几次可以活跃皮肤细胞,使颈纹变淡,起到改善和防止颈部皮肤老化的作用。

出门在外要更加注意防护,因为紫外线会伤害皮肤,是皮肤松垮和老化的罪魁祸首,从而更容易产生皱纹,所以平时应避免脖子过度在阳光下暴晒,尽量减少外界不良因素对颈部周围的刺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