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半丸子头扎法 学会这个想不美都难

2018/1/6 14:5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丸子头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款扎发发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主要原因还是它扎起来很简单而且出来的效果还很不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两款简单的半丸子头。

一丝不苟的半丸子头并不是很好看,所以大家在扎半丸子头的时候要注意打造一种比较凌乱随意的感觉,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好,而且也能给更加减龄。接下来,我们就不说废话了,马上给你的就是满满的干货,小仙女们赶紧拿小本本都记下来。

首先要介绍的一款比较适合发量多的女生,我们看图一中的女生的头发就能看出她的发量算是比较多的,打造凌乱感的一个小技巧就是放弃梳子,直接用手抓头发。像图二中一样,我们随意用手扎起上半部分头发然后用小皮筋固定起来。

接下来的一步就是把头发顺时针绕起来,然后用小夹子固定。也可以像图中一样在侧边处抓出一缕头发来编成一根细细的麻花辫,这样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但是记住,这样的小辫子一根即可,太多了反而不好看,没有这样一根的效果好,那么这样一款半丸子头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开始介绍第二款,首先也是用手抓起一部分头发,然后固定下来。

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我们扎起来的头发编成一根麻花辫,很简单的编法,即使是我们自己也能很好的完成,而且这款发型也不需要很精细的编发,反而编成比较松松垮垮的效果会更好一些,之后就把我们编成的麻花辫扎成一个小丸子就可以了,这款发型也很适合我们日常去扎,简简单单而且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