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水和卸妆膏哪个好用 详解其正确的使用方式

2018/12/23 11:3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爱化妆的人每到晚上睡觉前都必须要卸妆的,现在市面上的卸妆产品那么多,有卸妆膏、卸妆水、卸妆乳跟卸妆油,产品虽然众多,但是也得选择适合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现在很多的女孩子出门上班或者是逛街,都会习惯性地化妆之后再出门。但是大家都知道,化完妆就需要将脸部残留的化妆品清洁干净,这就需要用到卸妆产品将脸部妆容卸除干净。所以现阶段市面上有多种多样的卸妆产品,例如卸妆膏、卸妆水、卸妆油等等,这些产品都能够帮助大家起到卸妆的目的。

不过很多人面对这些产品的时候,都会感觉很迷茫,不知道选择哪种好。所以今天小编就为来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卸妆水和卸妆膏哪个好用,想要了解它们的小伙伴们就接着往下了解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529202375884947

一、卸妆水和卸妆膏哪个好用

实际上,这两种卸妆产品并没有好坏的分别,它们均是具有卸妆效果的产品。即便它们不属于同种类型的产品,也有不同的特性,适应的人群也有所区别,但是它们卸妆效果都差不多。

来源:图虫作者:262713803724292299

1、卸妆膏

该种产品适用于多种肤质的人群,几乎所有的肤质都可以放心使用,尤其是中性以及干性的肌肤。而且卸妆膏的清洁力度非常强,它属于膏状体,溶解之后不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反而能够滋润肌肤。

不过卸妆膏的质地比较厚,也比较不容易被推开,但是它的卸妆效果却很好,即使是痘痘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不管是浓妆艳抹还是舞台妆,卸妆膏都可以将化妆品卸除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9838838515695833

2、卸妆水

卸妆水主要具有深层清洁毛孔的效果,也很使用于浓妆,而且它的卸妆效果也非常不错。不过卸妆水或多或少都会刺激到脸部肌肤,而且也不太适合油性肌肤的人群。对于油性肌肤的人群而言,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具有控油作用切能够有效彻底清洁肌肤的产品。而对于干性肌肤的人群而言,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润肤作用的卸妆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392430346936

二、使用方法介绍

1、卸妆膏

首先手部要保持干燥的状态,接着涂抹适量的卸妆膏于脸部,手指指腹轻轻按摩脸部。首先将T区部位的卸除干净,然后再将两颊以及下巴的妆容卸除干净。接着双手轻轻按摩脸部一分钟左右,然后再沾取适量的水分接着按摩脸部。

由于卸妆膏遇到水就会乳化,接着再变成白色的液体。等到它变成乳白色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卸妆棉将脸部的彩妆擦干净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1019746351223

2、卸妆水

首先利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卸妆水,然后再利用它擦拭脸部,这样便可以将脸上的妆容擦拭干净。接着再利用洗面奶清洁脸部,这样才可以彻底将脸部的妆容清洁干净。只有这样做,才可以更好地避免脸部毛孔被残留的化妆品堵塞,从而导致毛孔变得粗大。所以想要拥有健康肌肤,那么平时就一定要将脸部的妆容卸除干净。

通过小编以上的一番详细的介绍以后,大家是否对这两种产品都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了呢?希望这篇文字可以帮助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