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怎么用 教你几招再笨也会学会

2017/10/20 21:57:16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每个女生都必须要掌握的一个技巧,如今很多的女生在出去时都是要精心的化妆。那么bb霜是女生化妆产品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单品,它可以很好的遮盖住我们脸上的瑕疵。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但是很多女生在使用bb霜时方法都是错误的,其中一些女生会将bb霜大片的涂在脸上然后再用手涂抹,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这样不仅会很浪费bb霜而且涂出来的效果也不好。对于涂bb霜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首先我们应该将脸清洗干净,然后对皮肤进行补水之后再涂抹bb霜,但是使用时我们应该先将bb霜分别涂抹在我们的脸颊、额头和下巴。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将bb霜涂在脸上的重要部位之后,我们用手轻轻的将其拍开,这样可以很好的将我们的毛孔遮盖住。随后大家可以再进行下一步妆容的处理,但是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先涂bb霜然后再用气垫对皮肤进行上妆,这样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好。随后我们就可以用修容棒对我们的面部妆容进行更加细致的处理。眉毛、眼部、嘴唇的妆容放在后面处理。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精致的妆容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魅力,除此之外,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增添我们的自信心从而让我们更加的具有激情。作为女生来说,还是应该学习一下化妆的技巧,适当的妆容不仅可以展示出你的美丽,而且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当然,这里所说的是适当的化妆,并不是那种浓妆艳抹的烟熏妆。对于中国女性来说,还是比较适合淡淡的妆容。

对于bb霜和cc霜很多女生总是会傻傻分不清,有的认为这两者是一样的,其实并非如此,虽然两者的功能是一样的,但是适用的人群确是不一样的,cc霜比较适合皮肤比较好的女生,因为它的遮瑕效果并不是很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