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昭”何家劲出席亮相柏悦医疗集团名媛盛典

2018/12/27 23:28: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8年12月26日,柏悦医疗集团“BeautYoung的美丽传说”名媛答谢盛典在上海CBD虹桥世界中心铂瑞酒店拉开帷幕,本届名媛盛典,汇聚了世界各地名媛300余人。魅力开场舞,时尚明星总监分享、国际男模热舞、名媛斗艳走秀、再加上每十来分钟一次的抽奖,历时7个小时的整场活动惊喜不断。在活动当晚,香港明星——“不老男神”何家劲到场助兴,更让名媛群情疯狂,在《新鸳鸯蝴蝶梦》主题曲《重头做起》的歌声中,名媛们争相呼喊着自己的青春偶像“展大侠”!

时光如梭,一转眼何家劲已经59岁了。在这个岁数的很多人都做了爷爷,享受着含饴弄孙的快乐。结果何家劲却还显得十分年轻,依旧保持当年的帅气脸庞,冻龄神力轰动全场

人人都说,脖子上如果有了很多深的皱纹,说明你真的开始衰老了。可奇怪的是,何家劲的脖子上竟然干干净净没有纹路,难怪会让全场来宾都纷纷羡慕不已。

虽然何家劲作为演员最辉煌的生涯已经过去,他平时也比较低调很少晒出自己的工作生活信息,不过从他个人微博中的几条帖子可以感受出,如今何家劲生活的很快乐,他爱生活,懂得感恩世界,因此心态好了,人就更年轻。希望我们的“男神”何家劲未来会越来越好,早日收获属于他自己的爱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