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快来看看美美哒的发型

2018/1/11 14:2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好看的头发几乎所有女孩的梦想,不管是清新优雅的黑直长,还是性感迷人的棕色大卷,亦或是俏皮可爱的短发微卷,都是女孩子们热衷的发型,今天,让我看看如何打扮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说到头发,作为亚洲人的我们天生黑直,有些小仙女可能还有自然卷。黑发确实比较有气质,不过黑发可不是那么好驾驭的哦。

首先说说黑长直。黑长直可谓走清纯路线的女孩子的不二选择。作为一个黑长直的拥有着该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呢?黑长直最大的困惑应该就是分叉了,短发都会分叉更何况是长发呢?害怕分叉难看的小仙女们可以经常性地去剪一剪发尾,将分叉的部分减掉,一次剪不会剪太短,但分叉确实会改善很多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染发的小仙女们又该如何打扮自己头发呢?染发最大的困惑就是新头发长出来的时候,如果大家不想尴尬,建议大家直接放弃掉与黑色冲突的发色,选择棕色、浅咖类,即使黑发长出,也不会差异明显。

有了染发之后就该考虑漂亮的卷发了,卷发虽好却不好打理,而且卷发对颜值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哦。建议大学的小仙女们可以选择韩式蓬松卷,活泼可爱不失学生气息。以及步入职场的小仙女们可以选择大波浪卷,性感迷人,御姐气质尽显。

来源:站酷

当然了,不管什么发型,打理,永远是一大难题。针对不同的发型,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梳子,长卷发用圆筒梳子,直发用一般的梳子即可,讨厌静电的小仙女还可以试试木梳子哦。经常梳梳头发对头发也很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