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剪空气刘海好看吗 这4种人不适合

2019/1/7 20: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别的女生剪出来的空气刘海发型那么好看,许多女生也开始跃跃欲试,也想尝试一下剪空气刘海。其实,空气刘海并不适合每个女生。那脸大剪空气刘海好看吗?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89981717851275306

由于空气刘海的减龄、时尚感,女生们纷纷将自己的刘海剪成空气刘海。但每个人的脸型、气质都不相同,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剪空气刘海的。有些女生的脸较大较圆,那这些女生剪空气刘海好看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21013287628570624

一、脸大剪空气刘海好看吗

如果你的脸较大较圆,小编不推荐你剪空气刘海。确实,空气刘海这两年很受欢迎,几乎已经形成一种潮流,但流行并不意味着适合每一个人。选择发型首先要和自己的气质相符,其次也要匹配自己的脸型。脸大的女生如果剪空气刘海,只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比原来更大更圆。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二、还有哪些人不适合剪空气刘海

1、高壮女生

长得比较高壮的女生不建议留空气刘海。空气刘海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可爱、活泼的,它更适合个子娇小的女生。个子高的女生通常气场比较强大,给人的感觉会比较性感、帅气,这一类女生如果留空气刘海,会很不协调。高个子女生更适合中分刘海,也可以不留刘海,将头发全部往后梳,也会显得十分干练。

2、额头宽阔的女生

额头宽阔的女生也不太适合空气刘海。空气刘海对宽额头没有修饰作用,反而会让额头显得比原来更宽,让脸部比例很不协调。额头宽阔的女生更适合中分刘海,将额头两边的皮肤遮住,只露出中间较小的一部分,会显得额头没那么宽阔。

来源:图虫作者:-

3、年龄大的人

虽然空气刘海有减龄的作用,但它只适合年轻的女生。如果上了年纪的人剪空气刘海,总会觉得有些不伦不类。其实,每一种年龄都有各自适合的发型,年龄较大的女性可以留中分、斜刘海或无刘海造型,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更有魅力。

4、方脸女生

方脸女生由于脸部线条不够圆润,给人的感觉通常比较硬朗、中性,这类女生也不太适合空气刘海。和高壮女生一样,方脸女生适合可以凸显个人气质的发型,比如中分发型、斜刘海发型。如果方脸女生留空气刘海,一来空气刘海对方脸没有修饰作用,还有可能让你的方脸变短,比例更不协调,二来与本身的气质不符。

来源:图虫作者:375911145759047802

三、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刘海

虽然脸大的女生不适合空气刘海,但无刘海造型也不适合脸大的女生,没有刘海只会将大脸完全暴露在别人的视线中。那大脸女生适合什么刘海呢?

1、中分刘海

说起对脸型的修饰作用,中分刘海是再适合大脸女生不过了,但要注意,只有中分的长刘海对大脸女生有修饰作用,刘海的长度到下颌的位置刚好可以遮住较大的脸蛋,让你的脸视觉上看起来小了许多。

来源:未设置作者:224101343344853022

2、偏分刘海

除了中分刘海之外,偏分刘海对大脸女生也很友好。其实这两种刘海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放下来都可以修饰脸型。不同的是,偏分刘海相对来说气质更温柔、更女性化,而中分刘海则气场更强大一些。如果想让自己显得更优雅成熟,偏分卷发造型再适合不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