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短发造型有哪些 这样几款简单又好看

2017/3/26 12:27:11 作者:YUL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短发造型一直是很有个性的时尚元素。不同于永远温婉甜美的长发造型,短发的造型有很多种,风格也很多变,可以是中性的,帅气的,也同样可以很优雅很有女人味。

个性而又帅气的“男仔头”应该是最考验脸型和颜值的短发造型了。清爽而又利落的的短发造型,配合中性的T恤或衬衫,一时间“雌雄难辨”,帅到女孩子们直呼老公。当然,男仔头十分考验脸型,过方或者过圆的脸型,都没有办法hold得住这类"男朋友"发型。除此以外,男仔头最深得女孩子们心意的一点就是出门前洗头很方便了,造型非常好打理,护法的步骤也相应的简单了很多,绝对是一举N得的造型。

相比较而言,造型简单的齐耳短发就没有那么挑剔脸型了,相反地,这类短发还可以一定程度地修饰脸型。齐耳短发看起来清爽又干净,造型也不需要特别打理,每次洗完头发用吹风机稍微吹一下造型就很漂亮。这类短发造型通常给人很知性优雅的感觉,特别适合通勤等比较正式的场合。没有繁复的造型和花哨的发色,更容易提升一个人外在形象的专业度。

而略微卷曲的齐肩短发造型则显得更有女人味,是下班后约会和出席宴会最适合的造型。优雅妩媚的齐肩短发一定程度上也克服了女孩子突然剪短发的恐惧感,既不会因为造型一下子太过突兀变成假小子而感到恐慌,又可以尝试一下新奇的短发造型。最重要的是,齐肩短发可以毫无障碍地搭配任何服装造型。不管是帅气的中性风,还是清新可爱的少女风,甚至是优雅性感的淑女风,干练的齐肩短发都可以自由搭配。有着这样一款短发造型的百变娇娃,想撩男神,绝对没有什么困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