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肤角质层太薄怎么办 几大绝招让你快速摆脱烦恼

2017/3/16 10:47:14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薄对我们来说是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因为角质层薄会引起我们皮肤敏感、红血丝等问题。因此过分的去角质对我们来说是百害无一利的。那么,角质层太薄怎么办?

角质层是我们皮肤最表层的部分,由多层没有细胞核以及死亡细胞组成。虽然角质层具有新陈代谢的功能,但旧的角质层脱落同时新的角质层也会随之产生。然而角质层对我们的皮肤组织起到保护作用,防止我们皮下组织受到外界压力及其污染。同时我们的角质层还含有蛋白质,使我们的皮肤处在一个湿润,不易蒸发的状态。因此角质层是我们皮肤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

角质层通常是可以人为进行脱落的,然而过度的去除角质层会使得角质层过薄而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皮肤敏感,红血丝都是角质层较薄的表现。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要加强皮肤的日常护理。第一步我们要经常使用温水洗脸,过热或者过冷的清水进行清洁皮肤会加重皮肤的负担,进而伤害到我们表面的皮肤,反而经常使用温水洗脸可以锻炼我们皮肤的忍受力。

第二步是尽量避免重金属化妆品的使用,因为重金属化妆品容易遗留在我们皮肤表层。第三步是尽量避免激光美容手术,减少外部刺激。第四步是避免皮肤处于干燥状态,经常给皮肤做补水工作。第五步是使皮肤处在一个通风的状态,避免皮肤分泌过多油脂来保护皮肤,使得皮肤油水失衡。第五步即在饮食上进行调理,远离辛辣烟酒食物。其实角质层护理的方法有很多,日常皮肤护理是尤为重要的。所以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及时补水保湿,避免我们的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