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又细又软发型图 让你瞬间变漂亮

2019/1/14 20:5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的发质是有很多种的,有人是干性的,有人是油性的,有人头发是又黑又硬又粗的,而也有人的头发是又细双软的,现在我们一起来说一下头发细软适合的发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款好的发型,可以让一个人从土里土气变得时尚潮流。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慢慢的去改变自己的发型,而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但是对于头发少,而且发质比较细,比较软的女生来说,烫头却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选择了一个错误的发型,就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的武器,而且还有老气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17314650196

除此之外对于头发少而且发质比较细,比较软的头发来说还不太容易烫头,容易塌,而且烫完的发型不容易保持。所以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说头发又细又少又软的头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95565434600161309

1.蛋卷头。

对于头发比较少又细软的发质来说,我们比较适合的是蛋卷头,因为我们要增加发量,让我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的饱和。而单箭头又是这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个发型,很多女生都喜欢用这个发型,是因为它让人的整体气质变得更加的可爱。

而对于发量少的女生来说,不妨试一下这款头发,她是中型的,波浪卷的发型可以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多,看起来更加的饱满,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的适合。对于这款发型来说,我们不能选择黑色的发色,而是选择一些相对于灰色比较浅的颜色会更加的显得年轻一些,比如棕色。

所以对于头发比较稀少又细软的发质的女生来说,可以去让发型师帮你烫这个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1103678576

2.泰迪卷。

对于泰迪卷的发型来说,也是这段时间比较流行的。泰迪卷的弧度要比蛋卷头的卷的弧度要小一点,他有点像以前的爆炸头,但是又没有以前爆炸头那么的非主流,泰迪卷也是有一定的卷度的。整体的发型看上去凌乱,但是又不失规律,它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

对于这款发型来说,我们不能选择黑色的发色,还是选择一款偏于黑色的法色会比较好。除了修饰我们的脸型之外,它还可以让我们显得更加的年轻,更加的俏皮,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活泼可爱。对于这款发型来说,你要做得比较的凌乱才会有那种发型的效果。所以这款发型对于头发稀少又细软的发质来说,是有比较好的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264464509703553217

3.齐肩卷发。

对于发质比较细软,而且发量比较稀少的女生来说,还可以选择齐肩的卷发。俺发现的圈比波浪卷和泰迪卷的卷都要大一些,虽然它可以让我们的发量变得更多,但是打理起来可能会比较的难打理。

这对于每一款发型来说,都是需要我们去打理,才能呈现出比较好的状态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习的是打理头发的技巧。而对于这款发型来说,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棕色的发色,比较的时尚潮流,看起来也更加的年轻,除此之外还可以显得皮肤更加的白皙。

来源:图虫作者:240151670519107864

好了,今天我们的发型介绍就到这里了,不知道有没有合适你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