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染哪种颜色显皮肤白 这样做又年轻又漂亮

2019/1/14 20:49: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皮肤黑黄适合什么发色黄皮肤适合的显白的方式有哪些?哪几种发色才是黄皮妹子染了显白的?流行发色换了一波又一波,哪一款才是适合黄皮妹子的发色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42785653756

现在是一个人人都追求时尚的年代,所以染头发也成为了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做法。但是不是每个美眉的皮肤都很白,她们有的肤色偏黄,甚至有点黑,那么要染哪一种颜色的头发,会比较显皮肤白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197161811738646

一、深棕巧克力色。

相比于其它颜色巧克力色应该算是比较常见和经典的染头发的颜色。因为它属于深色系的颜色,所以就算是缘原本的黑色头发长出来,也不会显得很尴尬。这一款发色基本百搭,这也是它非常神奇的地方,无论是哪一种肤色都会很适合。

所以如果想要比较保险的美眉,可以选择这一款巧克力色的发色。无论你的肤色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无论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直发,还是卷发,这一款发色都能轻松hold住。

来源:图虫作者:260398541473841207

二、麻棕色。

大家都知道亚麻色染发真的是非常显皮肤白的。带有亮棕黄的亚麻色很时尚很个性,这样子的染色使头发看起来很美,就算是寒冷的冬天,随心换造型也是妥妥的。想要轻松显白显嫩,这一款麻棕色的发色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棕色的发色能够改善脸色,如果在头发的尾部进行挑染,还能提亮整体面部肤色。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611

三、奶茶色。

奶茶色是一款非常温柔的发色,它类似于闷青和亚麻色系,但是又没有那么的偏冷色调。它对比亚麻色少了亮色的抢眼,更多的是一种文静的感觉。它不仅能够衬托白皙通透的肤色,还有减龄的效果。奶茶色既不泛红也不泛黄,低调的哑光色泽更显出高级的质感,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16631948744

四、酒红色。

酒红色更能凸显出女性的柔美,颜色偏红,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和活泼,同时能显出优雅的气质。同时酒红色也很能衬托肌肤的颜色,会使脸色看起来白皙透亮。尤其是在秋冬季节,酒红色更能给单调的季节,带来一抹亮色的温暖。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94609793976

五、染头发之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1、染发三天之后才能洗头。一般来说,头发的毛鳞片需要三天的时间才能完全闭合。这一段时间不要洗头,就是为了能够让染发剂更好的给头发定色。所以一人头发之后推迟洗头,能够使头发色保持得更久。一般来说发型师都会建议,然后三天之内不要洗头。

2、使用温和的洗护产品。过多的化学染色剂会让头发变得脆弱易断。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比较温和的洗护产品,可以保护染发后的头发不易掉色。而且洗头的时候注意不要用太热的水,温度过高会很容易使头发掉色。

3、使用护发喷雾。染过的头发会变得干枯易断。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护发喷雾来提升头发的光泽。同时也可以为头发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它免受外在环境的污染。

以上就是关于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显皮肤白的小知识啦。希望这篇文章对有需要的人有帮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