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短发吗 美丽发型自由打造

2018/3/1 11:15: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也称自来卷,是一种常见的毛发形态。这种毛发形成原因是由于人类的遗传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种族中都会出现,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种中比较常见。

自然卷就是天生就是卷发的毛发形态,这种现象较多的出现在欧美人群中,尤其是高加索人里,这也是他们的一种特征。亚洲人的自然卷比较少一些,但是在我们身边也不难见到,只不过我们亚洲人的自然卷比较小一些。尤其是一些天生自然卷的男性朋友的自然卷几乎就是贴着头皮的,打理起来非常费劲,这种自然卷和我们去烫出来的卷发不一样。

我们做头发时,发型师都会按照一定的程序去做,所以这种卷发都会有一定的规则。但我们的自然卷就不一样了,它们多是自由生长,而且在头发很短的时候不好打理,遇到恶劣大风天气,还会被刮的乱七八糟。所以男士的自然卷就比较苦恼了,但是女性朋友还是可以等到头发长一些,我们可以去理发店做头发,这样就会减少头发乱糟糟的尴尬。

所以说如果我们是自然卷发质,就不要把头发剪得很短,本身的卷发就会看着比较乱,长度不方便打理就会降低整个人的气质。男士朋友如果苦恼自然卷,可以尽量选择平头,而且自然卷一般发量都是比较多的,尽管头发短一些,也不会看着很突兀。

女性的自然卷可以通过烫发解决,虽然拉直会比较困难,可以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个优点,让本身的卷发更加靓丽。做好的卷发,我们可以通过染发提升面部气色,但是有好多朋友的自然卷是非常细小的,这种是可以拉直的,烦恼也会少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