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学扎发技巧 几个步骤得到时尚发型

2019/1/25 20:51: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转发是需要讲技巧的。有些发型看起来很复杂,可新手却扎得很好,因为她们懂得技巧。所以大家遇到比较难的扎发先不要放弃,要努力寻找相应的扎发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261574022483148914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疑惑,为什么同样是头发,符咒发出同样的发型,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不一样的,而且整体看起来也是不一样的呢?其实这只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扎发的小技巧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989777364434

而对于一些人来说,长发披肩披的太久了也会腻的,这时候当我们想将头发扎起来的时候,我们又会发现扎起来也不好看其实只要你掌握了下面几个,扎发小技巧,那么一切就不成问题了,所以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就是关于扎发的一些简便的小技巧,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678690539634814

1.用夹子打造高马尾。

有时候走在大街上我们会很疑惑,为什么人家的高马尾可以这么的立体的感觉,这么的挺翘的感觉呢?其实这也是有小技巧的。只要你掌握了这一个小技巧,那么我们所扎出来的高马尾就不会容易塌了。

首先我们按照平常的步骤,将马尾高高的扎起来,记得要高高的扎起来,不然的话出来的效果就会不好了,然后我们取出两个黑色的小夹子,然后将它夹在固定马尾橡皮筋上面,然后将马尾的头发放下来就能盖住黑色的小夹子了。这样我们的高马尾就会保持一整天,都不会塌下来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49917748301

2.橡皮筋打造高马尾。

我们还可以用橡皮筋来打造高马尾。所出来的高马尾也会给人一种青春有活力的感觉哦。首先我们从头顶的地方取出一小部分的头发用黑色的小橡皮筋将它扎成一个一小撮头发的样子。然后再用橡皮筋将下半部分的头发全部扎起来记得要靠近上面,已经扎好的一小撮头发哦。之后就从上面一小撮头发中间掏个洞。

然后将下半部分的头发从下往上得从洞中穿过。穿过之后就可以将头发放开了,然后你就会发现这高马尾也就完成了。是不是也是很简单的一个技巧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769483087282199

3.丸子头的蓬松感。

丸子头一直以来都特别瘦,人们的欢迎,因为它看起来整齐,而且还显示出青春活力的感觉,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一扎就能扎出蓬松感的丸子头,可是当自己来事的时候,丸子头却总是硬板板的,而且还容易显出自己不足的头型,除此之外有时候查的特别不好看起来,还像道姑的感觉。

那么我们要怎么去改变它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一下制造丸子头蓬松感的具体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74278210116

首先我们可以用波浪形的夹板将头发卷蓬松。然后我们就按平时扎丸子头的方法先将一个丸子头扎好。然后我们就用手去扯一小部分的头发出来。对于一些头型比较大的地方可以将头发扯幅度比较大一些。但是要记住的一点就是不要让头发掉出来。

在后脑勺的地方,我们要扯出一种向下坠的感觉,这样整体的丸子头看起来饱满又可爱。对于一些发际线比较高的人来说,我们的额头前还需要将一些碎发给戳出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