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侧边编发半扎半散图解 看过的都会了

2017/11/21 7:1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冬天来临的时候,其实半扎半披式的头发更惹得小姐姐们喜欢,因为这样的发型又保暖又美丽。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甜美的半扎半披式发型的简单扎发方法。

其实这样的发型不仅是适合大学生们,当然也很适合一些上班族的小姐姐们,因为它的扎法不是特别的难,迅速的话三分钟就可以搞定。还能让人迅速的减龄!这样甜美少女的发型是不是早已动心了?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的步伐来一起学习一下,怎么扎这样的发型吧!首先我们就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这样才可以扎出一款美丽甜美的发型!

我们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始编发了。我们在头顶的两边各自选取一些头发来编发,选头发的位置就在耳朵的上面。这个编发的方法是按照蜈蚣辫的编法来编的。这样的话紧贴着头皮,看起来就比较的文艺可爱,编到耳朵之后就可以开始用普通麻花辫的方法开始往下编,直到编到发尾。需要注意的是发尾不需要固定。

把头顶两边的头发都编好之后,我们就可以把两边的编发都连接在一起,放在头部的中央,再用小发夹把它们都固定在头上,固定的方法就看图示。用多个小钢夹,把它们紧紧的绑在自己披散的头发上面。我们需要注意夹小钢夹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以免戳伤自己的头皮。

因为夹钢夹的时候可能会使头发变得比较的凌乱,所以我们要用比较轻一点的力夹好自己的辫子。现在我们就可以用上比较大的蝴蝶结,来遮盖住我们夹头发的地方。这样的话大的蝴蝶结不仅起到了修饰作用,还使得我们的编发接口变得更加美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