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被挤后的措施 教你快速还原健康肌

2019/2/25 16:3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春过后,又到了妹纸们头疼不已的时候,脸上的粉刺因为连续的应酬而频频爆发。如果挤了粉刺就会留下坑洼,很多妹纸又害怕回去工作时被人嘲笑,那么有什么解决的方案呢?

来源:图虫作者:238849359128035353

19年即将来了,妹纸们都只顾着将自己打扮得漂亮好看,却忘了一件至关重要的事。在庆祝期间,妹纸们免不了要多番出门应酬,一时之间大吃大喝,导致了面部的粉刺再度爆发。粉刺一旦再现,必定难以治愈,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然而,妹纸们到时就要回去上班了,顶着这样的一张脸,不仅自己看着心情不好,连别人看到都会对自己的印象减低几分。

妹纸们只好忍下痛楚把粉刺挤了出来,但面部又留下一大堆的坑坑洼洼,比之前更加可怕,更加难看。这种情况下,妹纸们便不知如何是好了,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地复原回来呢?别担心,今日小编就来为你详尽地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75126038

一、清洗面部,保持干净

大部分的妹纸在挤出了可恶的粉刺之后,就以为可以收工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在清理完粉刺之后,妹纸们必须要好好洗一下你面部的伤处,特别是要用专门清洗脏东西的产品好好清洗一番。洗完后还要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此过程需要轻柔些,不能太过用力,否则会伤及了刚刚受伤过的真层皮肤。这样的话,你面部复原的时长又大大延长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317418428071973

二、善用补水面膜

虽然粉刺听着是个比较麻烦的问题,但是善后的过程跟我们平时的护理也有一丝相同的地方,那就是洗干净面部之后,可以用敷张面膜。这时就有妹子产生疑问了,面膜的类型那么多,到底敷哪种才是合适的呢?

由于去除粉刺的过程容易使面部的肌肤细胞受伤,致使细胞流掉了水分,因此我们需要立刻补上这些水分,以维持细胞的正常性能。说到这里,妹纸们想必也明白自己要敷的应该是补水面膜了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35123648740280

三、芦荟胶

芦荟的功能,不用小编详细说明,想必爱美的妹纸们都知道。它里面含有一些很好的保湿因子,对肌肤有着很好的保水作用,既然妹纸们已经敷上了补水的产品,当然还需要抹上锁住水分,并且可以长期维持湿度的东西啦。这样面部的肌肤细胞才能快速地喝足了水,帮助你的面部快速地复原。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26848082168732

四、注意饮食

妹纸们千万别以为做好以上的两个步骤就可以结束了,接下来的两步也很重要的。其中的一点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能随便胡来,看到自己喜爱的就大吃大喝。在等待面部复原的过程中,绝不可以吃辣的和容易让自己上火的东西,否则粉刺很容易通过吸收食物里的油脂再次复发,还有可能长得比以往还多,从而影响你复原的进度。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五、改善睡眠质量

如果你还在通宵玩手机,或者是彻夜不眠,那么你需要注意了,粉刺挤出之后的肌肤很是需要休息的时间。一旦它所需的时间你没给足,肌肤很容易会因此留下深深的痕迹,让你的面部不仅没胜过从前,反而会更加难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