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梨花头微卷适合的脸型 让你拥有美好形象

2018/2/24 21:4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梨花卷,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梨花卷是一款很时尚的发型。但是梨花卷也分为很多种类型,那么微卷的梨花卷适合什么脸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70613425145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给别人一个很美好的印象,这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而想要给别人一个好印象,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在众多发型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微卷的梨花头。这款发型可以很大程度提升魅力,展现小女人独特的美感。但是我们知道每一款发型都有其适合的脸型,那么微卷的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1577187727570

首先是圆脸。虽然说我们对圆脸的印象都不太好,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圆脸很难搭配衣服以及选择合适的发型。圆脸虽然相比与其它脸型不够大气,但是也有其独特的美感。圆脸的女孩子要是选择微卷梨花头的话,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比如说圆脸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大。重要的是,微卷的梨花头可以让圆脸的女孩子看上去更加的可爱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其次是鹅蛋脸。事实上,鹅蛋脸和圆脸是差不多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这两者的区别。微卷的梨花卷也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如果是脸部两侧较宽的鹅蛋脸,那更需要微卷的梨花卷来修饰了。

当然,以上的建议只是针对大部分人来说的,并不意味着每个拥有圆脸或者鹅蛋脸的人都可以选择微卷的梨花卷。如果是较为紧致的瓜子脸或者是国字脸也可以适当选择微卷的梨花卷,但是建议大家在选择发型时先咨询一下专业的发型师或者是有经验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