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用什么bb霜好  平时你都用对了吗

2019/2/26 15:51: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BB霜种类确实很多,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是选择bB霜的时候千万不能只看其外表或者功效,一定要适合自己的皮肤类型,你知道干性皮肤用什么bb霜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261766531507290247

bb霜对于女孩子来说是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完完全全的不可少的。但是bb霜对我们的皮肤?其实bb霜也是挑皮肤的,不同的皮肤用的bb霜自然也不同。只有适合自己肌肤的BB霜用起来才会得心应手,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干皮肤用什么bb霜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303078705236017193

1.滋润型bb霜

这款bb霜大多数是运用了补水能力较强的乳木果精华,这样子我们上妆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很干,让整个妆容都比较的自然,皮肤看上去水水嫩嫩的。底妆比较水润的话,其实更加能够减轻皮肤的负担,这样自然对皮肤也要好一些,伤害也没有那么大。而且这款bb霜的遮瑕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22207043455518

2.防晒型bb霜

我们知道,在上bb霜之前我们要先涂防晒霜,一层一层往脸上呼让人感觉妆十分的厚重。那么这一款bb霜的特别之处就是它本身就含有防晒霜,就不需要再涂一遍防晒霜了,这样的话妆就不会感觉到那么的厚重。这款bb霜呢,里面也是包括了很多种补水成分和微量元素,化妆的同时也能够保养皮肤哦。

来源:站酷

3. 乳液气垫bb霜

乳液的质地让我们上妆的时候感觉到皮肤水水润润的,而且一点都不会感觉油腻,非常的清爽啊。这款bb霜最强的地方在于它能够在脸上形成一层肌肤保护膜,将其他的彩妆与肌肤隔开,这样更加保护了自己的皮肤,同时也有一个锁水的效果。

来源:站酷

4.紧肤嫩滑bb霜

这款bb霜主要就是在其中添加了植物配方。其中包括了护肤效果很好的忍冬提取物,大家应该也知道,忍冬提取物的补水效果是没得说的。能够很好的使肌肤形成一道强烈的补水屏障。这款bb霜呢,又能够很好地提亮肤色,是干性皮肤的不二之选。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上面四种对于干性皮肤来说是不二的选择,不单单满足了补水的要求,其他的地方这气款bb霜也是做得比较好的。中性皮肤和油性皮肤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这样对自己的皮肤好,妆容也比较自然。所以,选好化妆品对于好的妆容是十分重要的。

其实干性皮肤的朋友,我还建议大家买补水气垫,补水气垫是补水性能比较好的,而且上妆轻薄,非常的自然。不比我们平时用的bb霜差。这个就看个人习惯啦,有些人就是只用的惯bb霜,有些人就只用的惯气垫。

不管是用哪种,好的皮肤才是一个好的妆容的基础。所以,日常生活的保养工作我们一定要做好了。该早睡的就得早睡,该敷面膜的就得敷面膜,这才是王道。什么气垫bb霜都没有自己的好皮肤更好。女人如果不重视脸部护理,当上了年纪的时候,就会后悔莫及。年轻的时候还没发现什么差距,可是当老了的时候就会发现护肤和没护肤的相差甚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