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哭了第二天眼睛肿怎么办 11种方法助你消肿

2015/10/28 17:24:07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哭泣、失眠、月经来潮前、怀孕、饮食太咸、睡前两小时内喝大量的水,都会造成早上醒来双眼皮浮肿的现象。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哭泣、失眠、俯卧、月经来潮前、怀孕、饮食太咸、睡前两小时内喝大量的水,都会造成早上醒来双眼皮浮肿的现象。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按摩可以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减少肿胀。把棉花团在冻奶中浸透,取出敷在眼上5分钟,然后再在眼皮上铺两片梨或菠萝,可以使眼睛更加明亮。

哭过眼睛肿了怎么办
方法/步骤
1.把新鲜的土豆切成片装,最好可以薄一些,之后直接贴在眼睛上,等过10分钟左右去掉,用冷水洗脸即可。
2.用冰凉的毛巾敷脸,眼睛肿了用冰冷的毛巾敷脸可以消肿,如果毛巾不够凉的话,可以放进冰箱里,方一小会再敷眼睛。
用冰毛巾或是用冰袋包裹着冰块,敷在眼睛上5分钟借口,这样可以收缩血管,能够消除眼睛肿痛的情况。

3.如果有隔夜的浓茶,把茶叶用纱布或者比较薄的棉布包起来,拧得半干,在眼睛周围按摩,10-20分钟,用冷水洗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