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头发扎起来还不显脸大 让你少女感十足

2019/2/26 21:5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想大多数的人都是因为怕把头发扎起来会显得脸很大,因此就算再热,也要扛过一整个夏季。其实想让脸不显得那么大,还能把头发扎起来的方法有很多,只是你还不知道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

炎炎夏日就要过来了,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头发披下来保暖,但是在夏天的时候,如果把头发披下来的话就容易会很热,而且当我们的汗水滴下来的时候会让我们的头发粘在脖子上,黏糊糊的,又乱七八糟的,看起来特别的不整洁。

来源:图虫作者:-

这时候我们就会想要把头发扎起来,但是对于很多的小仙女来说,扎起头发的话又会显得脸特别的大,这时候就会丧失了扎头发起来的勇气,所以就只能热乎乎的披着了。那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所以我们今天就要来跟大家讲几款关于脸大的女生扎起头发也能很好看,显脸小的发型,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是哪几款发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286693344872235078

1.高马尾。

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我们可以扎高马尾,这样就可以拉长我们的脸部线条,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的脸大了。但是对于张高伟来说,我们也是有技巧的,不能查那些死板的高马尾,而且张伟也不要塌塌的。对于一些小仙女来说,扎高马尾总是容易塌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所以我们这次扎高马尾的话,就用梳子来梳理头发,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部分的头发可以少一些,而且只需要在头顶上就可以了,然后用手指当做梳子来梳理头发,并且将上下两个部分的头发扎起来。

然后将上面的头发开一个洞,将下面的头发从上面的洞中穿过之后拉紧上面头发,然后我们高马尾就会保持一整天不掉了,这样的话就可以修饰我们的脸部线条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8262290269221

2.丸子头。

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可能比较害怕扎丸子头,因为很多时候一扎起来就会显得脸特别的大,其实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也是可以扎丸子头的,只是你扎的方法不对而已。那么应该要怎么扎呢?

首先我们也是用梳子将头发给梳顺了,然后也是要用五指张开,将他比作梭子的形状,梳理我们的头发并且扎成一个马尾之后,我们就按照扎丸子头的步骤将它马尾发尾的部分卷在橡皮筋上,并且固定好成一个丸子的形状。

到这里还不是完整的步骤啊,我们接下来还要用手将头发扯蓬松一些,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小一些,然后我们就在发际线处戳出一些碎发来修饰脸部的线条。

来源:图虫作者:99546922347543586

3.戴发饰。

还有一个显脸小的方法就是戴发饰。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当我们扎了一个发型之后,我们就可以带一些比较亮眼的方式来吸引别人的眼光,这样就不会容易将目光放在脸大的特点上面。但是这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在做完发型之后,在发际线处轻轻地揉搓出一些碎发来修饰脸部,让脸部看起来更小。

而且对于一些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来说,用发饰来修饰自己的发际线还是很有用处的。所以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不妨用发饰来降低自己脸大的特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