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能保持多久 这些知识你都了解过吗

2017/12/24 15: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位烫是一种非常好用的理发技术。很多人都喜欢打造定位烫发型。定位烫发型不仅能够修饰头型,而且能够让你的发型更有层次感。定位烫发型能够保持多久呢?下面就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很多人都尝试过定位烫发型,定位烫发型不仅款式非常多,而且都非常有特色。定位烫是将你的头发发根位置烫成波浪形的,以此来增加头发的蓬松程度,打造时尚造型。很多头发稀少,头型怪异的人都通过定位烫让自己成功打造了很多好看的发型。但是,定位烫并不是持续多长时间。定位烫能保持多久呢?情况不同,答案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来详细讲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1.正常情况定位烫持续二十天左右。

人是有不同的,不同的人打造定位烫发型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而且持续时间也不一样。对于大多数直发的人来说,定位烫发型会随着你的头发长长而改变。对于这部分人来说,做定位烫发型,能够坚持一个月就不错了。

定位烫发型过了一个月以后新的头发长出来,你的造型也就被破坏了,所以想要维持造型不变,你应该在二十天左右的时候就去理发店进行理发,重新打造定位烫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2.特殊群体能持续更长时间。

人有不同,发质也是有不同的。像有的人天生就是卷发,对这类人来说,头发长长一点对定位烫是没有多大影响的。所以,如果你是自然卷头发,做了定位烫以后,你可以一个半月以后再进行理发,发型也不会太糟糕。

发型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定位烫能够让我们的发型更丰满,但是它的持续性不是非常高,一定要注意按时去理发店理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